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新人,宴会,全文共 312 字
各位来宾、亲朋好友:
大家晚上好!
今天我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向出席我儿子和儿媳结婚庆典的各位来宾表示万分的感谢和最真诚的敬意。同时,我代表家人、及所有来宾衷心地祝福这对新人的甜蜜结合,献上我们最真诚的祝愿。
时间穿梭般地逝去,曾记得一个呱呱落地的孩子,在母亲的哺乳和细心抚育照料下,要经过多少艰辛的日子,此情此景时时在我们眼前回荡,而转眼他即将踏上自己的人身旅途,开始走进自己新的生活。
我希望你们在以后的岁月里,要创造、培养、磨合、建设、维护你们的婚姻,要互敬互爱、互帮互助、尊敬长辈、事业有成。
我衷心地祝福你们新婚甜蜜、恩恩爱爱、白头偕老、早生贵子。
最后万分感谢各位来宾今晚的光临并祝愿各位来宾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