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大喜之日不能亲临婚礼现场,只能发条短信祝你们新婚快乐,白头偕老;早生贵子,希望你们以后风雨同舟,不离不弃,永远都像今天的明天一样和和美美,开开心心,幸福美满…
爱是蜜糖,是花环,是泉水,是雪莲,是永恒的赞歌,是生命的源泉;爱是牵挂,是奉献,是思念的痛,是回忆的甜,是难舍难分,是心颤的期盼。愿你们相亲相爱,同德同心,一生幸福!
今天是你的新婚吉日,愿你和你的她用爱去包容对方,彼此互相体谅和关怀,共同分享今后的苦与乐;愿爱始终洋溢在你们今后甜蜜的生活中,都像今日这般辉煌喜悦,由相知而相爱,由相爱而相濡以沫。
唢呐吹炮竹响,声声喜庆。出闺房坐花轿,恋恋回首。迎亲郎彩牵荡,心心相连。抱新娘出花轿,日日梦寐。郎有才女有貌,生生一对。拜天地敬父母,亲亲见证。男赚钱女当家,恩恩爱爱。不图富只求有,美美满满。
叫漫天纷飞的雪花捎去我的掌声,催呼哮的北风吹去我的贺彩,托天空明月捎去我衷心的祝福,让片片流云奉上我真挚的情意,在你们喜结良缘的大好日子,空气里都充满了醉人的甜蜜。祝我亲爱的朋友,从今以后爱河永浴!
爱是蜜糖,是花环,是泉水,是雪莲,是永恒的赞歌,是生命的源泉;爱是牵挂,是奉献,是思念的痛,是回忆的甜,是难舍难分,是心颤的期盼。今天是你们新婚大喜的日子,愿你们相亲相爱,同德同心,一生幸福!祝你们新婚愉快,幸福美满,爱河永浴,白头偕老!
愿爱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让以后的每一个日子,都象今日这般辉煌喜悦!
珍惜这爱情,如珍惜着宝藏,轻轻地走进这情感的圣殿,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时光。
今夕何夕,空气里都充满了醉人的甜蜜。谨祝我最亲爱的朋友,从今后,爱河永浴!
海枯石烂结同心,地阔天高比翼飞,花烛笑迎千喜鹤,洞房喜开并头梅。新婚快乐!
两情相悦的境界是相对两无厌,祝福一对新人真心相爱,相约永久!恭贺新婚之禧!
伸出爱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让幸福绽放灿烂的花朵,迎向你们未来的日子。祝新婚愉快。
为你祝福为你欢笑因为在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快乐!祝你们百年好合!白头到老!
一生永相随,十全又十美,百年修的同船渡,千年好合在今朝,万年石枯心不变,幸福美满好姻缘。
听说你最近结婚了,新娘子和你很般配,身材丰满,皮肤白理透红,所以大家说你们是猪联碧合的一对。
为你祝福,为你欢笑,因为在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快乐!祝你们,百年好合!白头到老!
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但是没有了坟墓将会死无葬身之地。所以当遇到合适自己的人就把自己推捎出去吧!
愿你们的后裔敬虔有加!愿你们对后裔的教导,乃照着主的教训和警戒;你们自己也要如此,遵行主的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