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322 字
西游记是我国四大名着之一,讲的是以唐僧为首的四人,去西天取经,经历九九八十一难的过程,读完后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孙悟空。
孙悟空是从石头里面蹦出来的,被称为“石猴”带领猴群进了“水帘洞”便成为了“美猴王”他当上了大王后就开始教猴子们习武,他去东海龙王宫取得了一件十分厉害的武器后,就去学习了法术,然后去大闹天宫,最后被如来佛祖压在五指山,等待唐僧解救,保护唐僧去取经,孙悟空这个人物之所以给留下的印象很深,是因为该爱该恨,十分活泼,聪明。他有着“十八般武艺”本领高强,所以我很佩服他,他的缺点是有时候欠缺一点“智”如果他有了这份“智”的话,一定会很厉害的。
我在日常生活中应该学习唐僧的‘淡定“学习孙悟空的勇气,学习沙老三的吃苦耐劳。学习八戒的冷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