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阅读心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363 字
西游记你一定读过,里面有很多经典桥段。如三打白骨精、猴王出世、三借芭蕉扇……
今天绘本里读的是猪八戒吃西瓜,里面的猪八戒非常的贪吃,孙悟空则是非常的机灵。孙悟空用巧妙的方法让猪八戒承认自己偷吃了西瓜。唐僧一直都是很有君子之风,但不知危机和风险意识的。沙和尚忠厚老实,不像猪八戒那样调皮捣蛋,却也不像悟空那样聪明伶俐,就是鉴于他们俩之间的。虽然她在遇到危险时,不能像孙悟空和猪八戒那样冲上前去,打倒很多妖精,但是有时他会保护到师傅的安全。
我最喜欢的是孙悟空。他最厉害的就是七十二变和筋斗云。用七十二变时他随便想变成什么就变成什么。而且他一个筋斗就是一万八千里。他最大的几个成就就是:带群猴们进入水帘洞、被称为美猴王、被玉帝封为齐天大圣、取得真经。
如今西游记早已列入四大名著,颇有成就。明代的吴承恩那时能写出这么好的故事,真是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