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的读书心得50字 西游记的读书心得600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422 字
西游记》讲述了唐僧、孙悟空、猪八戒、沙和尚经过九九八十一难终于到西天取经的故事。
我最喜欢里面的孙悟空,因为他会七十二变。
孙悟空曾经在天宫大惊小怪,被如来佛知道。他把孙悟空压在五指山下。感谢唐僧,孙悟空出来了。后来,孙悟空成了唐僧的私人保镖。
后来认识了沙僧,猪八戒,他们也成了唐僧的贴身保镖。
有一次,白骨精装成一个美丽的女人,手里拿着饭,吸引了美味的鬼猪八戒。猪八戒正要吃的时候,孙悟空拦住了他。仔细一看,里面全是恶心的东西!
读完这本《西游记》后,我学会了小心做事,因为现在社会上有很多坏人,如果你不跟随成年人,它会离开,所以孩子会带孩子去山上卖钱,这些人真的足够坏!
我记得我五岁的时候,妈妈带我去她的单位。有个阿姨很喜欢我,就说给我买冰淇淋,就下去买冰淇淋。
我选了一会儿,终于选好了,阿姨帮我付了钱,我们上去了。
妈妈看到后,问我发生了什么事,我把事情告诉了妈妈。
妈妈听后说:姐姐,如果阿姨是坏人,你就惨了。下次注意。我答应了。
一定要跟大人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