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308 字
话说唐三躲、孙山公、猪八戒、沙悟净他们历尽含辛茹苦终究克制了九九八十一难,获得了珍贵的真经。
一次,玉皇年夜帝带着他的妻子王母娘外家着他最亲爱的豹子头宇宙双栖飞船离开他的老朋友何处往玩,离开那边走进一家服饰店一看老板没有便是唐三躲吗!唐三躲一看是玉皇年夜帝他们赶紧把他们请进门来讲:“玉皇年老你明天怎样有空莅临小店呢?”
说着便喊小二预备多少个下等的化装品、西装、喷鼻水给玉皇年夜帝。以后他又往了孙山公的桃子店、猪八戒的西瓜店、沙悟净的刀兵店、另有白龙马的马鞍店,最初预备回家的时分还看到了太白金星开的药品店,玉帝说:“是说没有患上太白金星上早朝的时分老是早退本来是正在着开了一间药店。”
玉帝也不能不服这些人的经济脑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