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个人心得感悟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个人,全文共 850 字
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孙悟空。
——题记
西游记》作为中国四大名著之一,普遍阅读量极高,无论是书籍,电视剧还是动漫,都极受读者的欢迎。而我在小时候也看过《西游记》的动漫。
孙悟空教会我坚持。在小学时看《西游记》的动漫时,总是看到孙悟空打败妖魔鬼怪,我就会配佩服的五体投地。孙悟空深深地影响着我。就在一次爬山的时候,才开始,还说好一些,可是到后来越来越不行。没办法,妈妈只好抱着我吧。就在这时,似乎有一缕清风透过我的背心,有一束阳光照进我心上,碎在我心窝里。猛然间,我又想起了孙悟空,想起他九九八十一难的坚持,这让我浑身充满了力量。我从妈妈怀中下来,一口气往前跑,直到山顶,妈妈看着满头大汗的我笑了,我也笑了。
孙悟空教会了我机智。在现在的生活中,总是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都需要我们一1克服。上次我在自己放学回家的路上遇到了两个怪叔叔,给了我一把糖,还笑眯眯的说到小朋友这个糖很甜的,你要不要尝尝啊,教教我。准备接手时,我突然想起妈妈告诉我不要吃陌生人的东西,更不要跟陌生人走,我马上有意识的往外跑,可是你的大手扯着我的衣服啦,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上去就咬一口他啊啊的讲,我马上趁这个机会跑出去,他俩也不干,嘴边煮熟的鸭子飞走了,于是马上赶了出来,我立马跑到人多的地方,这一差,那五似乎孙悟空正在对我说不要紧,张让大人帮忙。
就在这时,似乎有一缕清风透过我的背心,有一束阳光照进我心上,碎在我心窝里。最终我成功的和救了回到家中,妈妈看着狼狈的我,而我却笑了。
孙悟空教会了我坚强。《西游记》一直在我的身边,陪伴着我度过春夏秋冬的《西游记》。孙悟空原本是一只生性善良而又活泼的猴子,经过了九九八十一难后,他似乎变得沉着冷静而又机智,从他的身上,我不仅学会了坚持机制,还学会了坚强。不管他被压在五指山下,还是他陪伴着唐僧,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他得给我最大的启示,要坚强。
就在这时,似乎有一缕清风透过我的背心,有一束阳光照进我心上,碎在我心窝里。孙悟空,让我勇敢地面对困难,是你教会了我坚持,教会了我机智,教会了我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