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写给女朋友的检讨书800字
范文类型:检讨书,全文共 1280 字
可爱漂亮并带着点坏坏的女朋友大人:
遵照你的圣旨,我立刻,马上,并且非常迅速的对自己做出了深刻的检讨,以下是我对自己的种种恶果的分析以及日后的悔改,请大人批阅!!!
检讨书若有不当之处,可以协商并且改正,女朋友永远是对的
在此先感谢老婆对我各方面的支持及帮助,更感谢老婆对我的关心和爱护。
20xx年7月24日,我惹女朋友生气了,我真的好后悔,但是每次气一来,就被怒火冲昏了头脑,在以后我会学着改掉这点坏习惯,我可能真的没想到,我要体谅体谅女朋友,我有90%做错了,但是有10%我觉得是因为你,你知道我很在乎你,不管你需要我怎么样,我都会努力的做到最好。(还需要你多多监督)。
对于女朋友的观点,我只能做出接受或者执行,不能存在讲理由的过程,没有任何商量的余地,更不能反对或者反抗,这1点我做的非常的差,我发脾气小心眼不理你甚至把你弄哭的行为进行检讨,我错了!!!
我不该在今天下午为了你的一句话而生气,还不理你,你说我发小孩的脾气,我也有点生气,你在那里安慰我,向我道歉,我都没接受,而且对你的态度极其的差,你下午在我手上写字,我没怪你,我听高兴的,别人是要要别人写还搞不到呢,我晚上洗手上的字时候,你说你帮我洗,我没干,不让你碰,真的很对不起,我真的生在福中不知福,我的不知好歹,把你的好心当做驴肝肺,我做出深刻的检讨,晚上你走的时候,你让我送你,我没有说话,我知道那时候你非常的伤心,我知道,那时候你也有点想哭,我忽略了你的感受,但你转身的那一刻,我突然的感觉到有一种天塌下的感觉,我的脑海里出现了从未有的空白,不知道说什么,更不知道说什么,有的只是怕,怕这次是我最后看到你的身影,怕咱们的这一辈子就这样给我毁了,我很乱很怕……你比我小1个月12天,你又是我最爱的人,我应该把你捧在手心里,让你时刻感受到我对你的爱,但是我却经常对你大吼大叫,这严重伤到宝贝女朋友的心,女朋友我又错了!!下午你伤了我的心,我哭了,你知道吗?我跟你说实话,我跟我前女友吵架的时候都没这么难过过,更没有为了她而哭过,你想想看,我为什么要哭,就因为很在乎你的。
但在这样的艰苦条件下,我们的感情经受住了泪与苦的考验,能够走到今天,这真是我们值得高兴的意见大事,你是个温柔贤良、勤奋聪明、通情达理,是个不可多得的好老婆,而身为男朋友的我,态度轻狂、自私自利、自以为是、时常拿你的沉默当无知。
飞飞,在一些时候我总是一味的去要求你对我好,要求你为我改这为我改那,自己却每次说会为你改掉坏毛病而失言,我既然自己都没办法做到,我又有什么能力要求你跟我一样,我的行为不紧紧伤害了宝贝的心,也损害了自己在宝贝面前的个人形象,造成我在你心中的地位,不懂得自爱也就不懂得真正爱别人,不懂得尊重自己爱护自己也就无法从根本上尊重宝贝、爱护宝贝,这一点我的确存在问题。同时我也自心问问,其实你已经为我付出了好多好多,我还要怎么样呢?我无法离开你,没有你我会很伤心很难过很痛苦,失去你,我会很后悔,如果真的到了那个时候我应该怎么办呢,连我自己都不敢去想,我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改变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