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教官,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我是七年级新生代表xxx,很荣幸能成为--中学初中部中的一员。在这丰收的金秋时节,充满希望的军训生活即将开始了。今天,我们有幸在这里度过人生中磨砺意志品质的时期。这四天的军训生活,对我们来说无疑是人生相册中最精彩的一页,有着长远而重要的意义。虽然军训期间艰苦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却能培养我们的爱国精神,加强自律意识,增强国防理念。经过军训,我相信我们都能铸就出军人的刚正不阿,一丝不苟的优秀品质。今天是军训的第一天,在即将开始的新生活中,我们一定会做到严守纪律,刻苦训练,互帮互助。做到"流血流汗不流泪,再苦再累不掉队",一定会圆满完成每一项任务,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呈现新一届七年级学生的风采,并把从军训中获得的吃苦精神,组织观念带到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去。
军训,是一首诗,用坚定不移的信念,谱写出一支生命凯歌。
军训,是一幅画,用浓墨重彩,勾勒出站立转身的规范。
军训,是一次宣誓,用拼搏与勇气,迎接扑面而来的挑战。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军训固然饱含着艰辛与苦累,但却蕴涵着成熟与收获。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不经历坎坷,怎能释放生命的光彩?不经历磨练,我们又何以从稚气中脱胎换骨?军训赋予我们钢铁般的意志和顽强拼搏的精神,使我们成为搏击长空的雄鹰。我们将在严峻的考验中走向新的成功,我们将在军训生活中展现一个全新的自我。
明月,留给夜晚的是美丽的梦幻,小河,流向远方的是无私的奉献,春天,献给秋季的是美丽的丰收,而军训,赋予我们的则是多彩的记忆和优秀的品质!
最后,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学员做出保证,我们保证在军训期间严守纪律、精诚团结、吃苦耐劳、锤炼意志,同时也预祝本次军训能取得圆满的成功!
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