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家庭事迹材料500字
范文类型:材料案例,全文共 449 字
在经济腾飞的今天,穿名牌服装,到娱乐场所消费,是很多人对生活的追求。然而,这在我们家庭却是不屑的。我们不与别人攀比物质的享受,我们要比的是学问的深浅。所以,这些年我们在文化投入方面很舍得花钱。我家住房比较宽敞,为了便于阅读,我们特意将一间房屋收拾出来做书房。每天晚饭后,我们就在书房中读书写作。女儿写完作业后,也会加入我们的行列。一家三口,其乐融融。
为了更好地徜徉信息世界,享受网络时代带来的方便与快捷,我们家庭在20xx年就购买电脑上了网。从那以后,我们一直利用信息资源进行阅
读学习,搜集信息,整合信息,利用因特网增长知识、扩大视野、拓宽胸襟。为了满足学习的需要,我也申请了个人博客,坚持写心得体会和对人生的感悟,也将自己辅导的学生的习作发表在这里。利用电脑展开学习也成为了我们家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读书,不单纯是为了“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更不是因为“万般皆下品,唯有读书高”。“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为了响应学校打造“书香校园”,构建“书香家庭”这一号召,我们家庭一定会将读书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