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总是在不经意间悄然流逝,转眼暑假就过去了,是时候迎接新学期的到来。1号这天你最让人期待的事情,就是CCTV播出的教育教学节目《开学第一课》,这天晚上8点都会有许多中小学生围在电视机前等待节目的播出,我早早的在电视机前等候,满怀着激动的心情。
《开学第一课》是档两小时教学公益节目,是以种不同以往的授课方式,结合电视媒介的方法,这样更容易让孩子们接受。节目每的主题都不同,紧扣时事新闻,让孩子们更多关注时事发展,起着重要的教育意义和引导作用,今年的开学第一课主题是:“强国复兴有我”。
随着节目主持人的娓娓道来,看到了祖国与党的成长历程,让我明白祖国如今繁荣昌盛景象是离不开的中国共产党伟大英明的指导。我觉得身为中国人是件幸福美好并且值得骄傲的事情。
少年强则国强,身为祖国未来的接班人,应该坚定不移的支持党的指导,坚持和发扬党的伟大精神,紧跟党的步伐,努力认真学习知识,提升自身道德素养,才能展现祖国接班人的风采,才能为祖国美好发展做出巨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