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精彩介绍
这是一部生动易读而又耐人寻味的长篇少年小说。也是我们熟悉的曹文轩叔叔创作的。接下来有两位女生合作着为大家介绍。她们一定会为大家带来特别的听觉效果,请大家掌声欢迎!
串词六:
感谢——,为大家做的精心准备。
接下来要介绍的书籍,我并不熟悉。但是我和大家一样充满了期待!欢迎六六班的同学上来介绍。
串词七:
阳光灿烂的猪八戒,百变猴头孙悟空,憨厚老成沙和尚,阿弥陀佛是唐僧。漫漫西天取经路,除妖斗魔显真功。若问是谁普此画,淮安才子吴承恩。
大家特别熟悉的书籍《西游记》还需要介绍吗?也许只有六(7)班的张嘉庆才能回答你。掌声有请张嘉庆同学。
结束语:
水韵悠悠,成万道清泉,浇灌自然界的万物;书香脉脉,成一派正气,涵养实验小学俊美的少年。真心似水,醉心读书,收获万千知识。实验小学六年级“好书推荐活动”到此结束。再次感谢各位老师和同学的光临。
祝大家新年快乐,学习进步!
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