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下午好!光阴荏苒,岁月如梭,不知不觉中,我们生命的年轮里又增添了一记深深的印痕。
今天——20xx年最后一天的日历即将合上。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有许许多多的事情要做,我们将有许许多多的任务要去完成。当然,更有许许多多的书籍等待着我们去慢慢阅读,细细品味。今天,让我们采集更多的书香,为自己点亮不断前行的道路。
串词一:
有一本书讲述了一个女孩儿成长的喜悦和苦恼。故事中的主人已经长大,她的名字叫梅思繁,现在在法国读书。作者文笔实在很特别。全书完整的幽默,直至故事终了,留给你的是“流连忘返”,和很长很长时间里的记忆。那么,这到底是一本怎样的书呢?下面,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顾阅薇上台为好书介绍活动拉开序幕,为大家介绍《女儿的故事》
串词二:
感谢顾阅薇同学的精心准备。
有一本书是由一个身负重伤,双目失明,全身瘫痪,但以顽强的意志和惊人的毅力创作完成的。这本书影响了一代又一代人。书里闪烁着崇高理想的光芒,洋溢着炽热的革命激-情。这本书作品是以作者生活史为原型写成的,但又并非作者本人的自传。请六(2)班的黄施杰为我们介绍这本书。
串词三:
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