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寄语,全文共 2029 字
如果天堂太拥挤,那我们就一起去地狱猖獗,只是一天离开了你,你就狼狈得像是一个只需要我安慰的孩子,不想多说什么,可是说不出。其实当我最想说些什么的时候,往往也是我最沉默的时候。再见,××。
、你用才智和学识获得今天的播种,又将以理智和果敢接收明天的挑衅。愿你永葆勇往直前精力。
童年的脚印留在校园的小路上,笑语欢歌留在花坛的馨香中……母校的每个角落,都珍藏着我们的友情,播种着我们的梦想。
什么是路?路是从荆刺的地方开辟出来的,从没有路的地方踩出来的。
我在白浪奔涌的大海边漫步,常为沙滩上拾贝壳的人们所吸引:那专注认真的神态,那悠悠自信的动作,仿佛整个大海是属于他的,所有的佳品可以任他选择。朋友,我禁不住想起了当年你在学业上的专认自信……
你有涌泉一样的智慧和一双辛勤的手,学友,学友,不管你身在何处,幸运与快乐时刻陪伴着你!
请再谱一支青春曲,伴随你我在明天的征途中继续奋进!岁月的车轮即将驶出青春的校园,甚至来不及去想一想,我们就要走向生活的前方。这样匆匆,说些什么?――让我们的心间加固童年时架设起来的桥梁。
青春散场,我们等待下一场开幕。等待我们在前面的旅途里,迎着阳光,勇敢地飞向心里的梦想;等待我们在前面的故事里,就着星光,回忆这生命中最美好的四年,盛开过的花…
生活的大陆已铺开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两旁动摇着欢送的花束。勇敢地去吧,友人!前进,已吹响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将鲜花的大旗飘动……
动身的时刻到了,让我们走吧!不必惋惜,也无需告别,纵使歌声渐渐地沉寂下去,我们的心也会永远地跳荡不息。
还记得那一天的摄影留念吗?我的瞬间意识连同闪光灯一起亮了:你的倩影留在底片上,同时也深深地烙在我的心灵里。
自从我们踏入这个学校后,我们得到爱太多,老师给予的爱,同学给予的爱,知识给予的爱,道德给予的爱,常常使我们回想起来,有份莫名的悸动。
大学生活像喝冰镇可乐的感觉,苦苦涩涩的,回味却是甜甜的。晨曦中,我们目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向先辈们致意。临近毕业的时刻,我们只想默默再怀念一次大学生活。不再用傻呼呼的磕睡来嘲笑老师的无知与枯燥。实训室里有着我们的共同的梦想和创作的激情,有着我们不眠不休的努力的见证;有着我们视为心肝宝贝儿的仪器与模型。 毕业感言 书香四溢的图书馆也是我们无法遗忘的历史,这里珍藏着多少同学为之痴狂的精神食粮,藏书自习电子阅览室见证了多少同学孜孜不倦的身影,记录着多少同学不断努力的点点滴滴……如水的夜色,热闹的夜市生活,静谧的河大流溢出她百年的文化底蕴…
以你的自负,以你的豁达,以你的毅力,还有我的祝愿,你一定可能驶向理想的,愿你是永远飞跃的千里马。
你给我的最珍贵的礼物——真诚的友情,我将永远珍藏在心里。废铁之所以,能成为有用的钢,是因为,它经得起,痛苦的磨练。
光阴似箭,一转眼,年的同窗生涯已成为过去。但教室里,还回响着我们朗朗的读书声;操场上,还留着我们奔跑矫健的身影。这里的草小竹亭,是我们永远依恋的百草园。
未来就像天空中一朵飘忽不定的云彩,而我们,从毕业这一天起,便开始了漫长的追逐云彩的旅程。明天是美好的,路途却可能是崎岖的,但无论如何,我们都有一份弥足珍贵的回忆,一种割舍不掉的友情,一段终身难忘的经历
很荣幸与你同窗共读四载,使我结识了你这位潇洒的“才子”,我欣赏你的气质,敬佩你的为人,想必你今后一定会成为我的挚友。生活就是这样。
你有涌泉一样的智慧跟一双辛苦的手,不论你身在何处,荣幸与快活时刻陪伴着你!
生活如一条长河,愿你是一叶执著的小舟;生活如一叶小舟,愿你是一名风雨无阻的水手。
雪花乱飞的季节,我们也曾陷入迷茫的困惑,感到孤独和凄凉,但我们毕竟走了来。
春寒料峭,一池水,一轮月,一句祝愿,一份期盼。 你的天赋好比一朵火花,假如你用勤勉辛劳去助燃,它一定会变成熊熊烈火,放出无比的光和热来。
大地上有五色土,海滩边有五彩贝,乐章里有五线谱,人生中有五彩路。要知道,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胜过一切话别!
以你的自信,以你的开朗,以你的毅力,还有一个和你同行的人为你祝福,你一定能够驶向理想的彼岸。
毕业了,多么想留住那些温暖的日子,但又多么渴望着能早日投进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芦;那迷人的甜与酸,将永远回味不完。
有人说:“人人都可以成为自己的幸运的建筑师。”愿我们在走向生活的道路上,用自己的双手建造幸运的大厦。
你的一句句话就是一首首震撼人心的歌,久久地萦绕于耳际,深深地铭刻于心中。纵然走到天涯海角,也忘不了你那春风化雨般的熟悉的声音。
我们曾是并肩生长的两棵小树,我们曾是二重唱的两个声部,我们曾是一张课桌上的一对学友。当我们挥手告别时,请带上我最美好的祝福!
尽情地饮干这杯毕业之酒吧!它是生活的甘露!它将给未来注进胜利,它将长留在我们的唇间舌上,留下无尽的回味……
我深深地理解,耗费了多少时间,战胜了多少困难,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绩。请你相信,在你追拼搏和苦干的过程中,我将永远面带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