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毕业留言给同窗 毕业给同学留言短句
范文类型:寄语,适用行业岗位:大学,全文共 1560 字
6月毕业季,已悄然而至。时光荏苒,依稀记得开学那天兴奋不已的心情,可如今我们就要毕业了,各奔东西。又是一年毕业季,一切都将成为美好的回忆。写一段毕业留言祝福,送给同学,送给老师!
六月,总是热情奔放。六月,难免淡淡愁怅。六月,我们必然辉煌。匆匆的,我们合影留念。匆匆的,我们各奔东西。匆匆的,我们青春不再。唯有那份纯纯的同窗之谊,在心底久久回忆。六月,潇洒再见,相约成功!
昨天的快乐心中荡漾,今天的分别不要悲伤,虽然各奔四方,但却是去实现自己的理想。不论成功失败,记得有我们为你加油,给你奋斗的力量。经常联系,经常鼓励,每天都有祝福在你身旁。保重身体,还有我们重逢的时光。心不变,人不改,同窗情永远不忘。
也曾一起哭过,闹过;也曾一起笑过,玩过;也曾一起唱过,跳过;也曾一起吵过,high过;却从来不曾忘记过,我们之间深深的情意。亲爱的朋友,愿你们都有美好的明天。
我们曾是同一棵树上的花儿一瓣瓣,沐浴着一样的阳光雨露,编织着一样的梦想宏愿。时光匆匆风云转,风吹花落,飘向大江两岸。轻轻呼唤,我的伙伴,何方是你停留的驿站?多少困苦魔难,风雨过后,是否依旧阳光灿烂?请在树上留下果子一串串,聊解我们的思念!
一曲高歌和着蝉鸣而落,一段道路并着泪水而尽,一对书桌迎着热浪而离,一段故事却不会随着分别而终。未来无绝期,务必常联系。
昨日相聚的片段谱成今日离别的曲调,昨日的谈天说地融为今日的祝福道别,昨日的深情厚谊化作今日的点点泪花,一起走过青春年少,如今终将分别,亲爱的同学朋友,今日一起将梦想起航,愿收获明日的辉煌,加油!
6月毕业季,放飞一份梦想,把未来追逐;拓展一片天地,把精彩绽放;挥洒一份辛劳,把理想播种;留存一份记忆,把美好刻录;发送一条短信,把同窗祝福:祝福各位心想事成,宏图大展!
拥有过牵手分手,也曾经哭过笑过,相聚时纠葛矛盾,离别时欢笑泪水,挨过打,受过气,如今已全部抹去,真心爱,相守情,一直保存在心里。你说你要独自漂泊,我想我将浪迹天涯,无论身在何方,心中都会绽放美丽的花。好兄弟,好朋友,愿你一切都好。
六月激情涌动闪,毕业联谊篝火燃。师生携手起舞欢,火光映脸泪两眼。歌声唱响诉衷肠,师生深情别离难。献上鲜花表师情,拥抱恩师告别言。恩师再见!
一起欢笑嬉闹过,一起调侃玩乐过,一起通宵达旦过,一起并肩努力过,一起畅谈理想过,一起憧憬未来过。转眼间又到了6月毕业季,道一声珍重,说一声好运,祝福各位同窗以后事业路,路路畅通;爱情路,丝丝甜蜜;生活路,步步如意!
六月,总是阳光灿烂。六月,总要曲终人散。六月,我们拒绝伤感。花儿谢了芬芳,迎来硕果飘香。毕业带来别离,我们走向辉煌。毕业了,挥挥手,祝朋友一路走好!
六月的阳光灿烂,分别的泪花闪闪。不必把相聚的誓言宣,深厚的友情记在心间。今日告别,来日再见。同学们,让我们重逢在美好的明天。祝你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还记得初相识的美好,相视一笑;还记得常相处的温暖,彼此关照;还记得已相知的默契,心有灵犀。这些美好都似一缕缕美妙的乐音醉在彼此的心怀,愿这份美好伴着你我走向未来前行的路。
火车低缓的长鸣,南渡北漂的离情,挥手送别微笑壮行,转首不禁泪光盈盈。送走的是三年的朝夕,留下的是一生的回忆,茫茫人海你我相遇,本身就是一个奇迹。何况在青春的花季,还拥有纯洁的美丽,守候心中的这片绿洲,也许不会被天真抛弃。再回首,离别处,是否还有你的身影常驻?
六月的阳光格外灿烂,六月的校园充满伤感。多少个日日夜夜的相伴,最终却要曲终人散。毕业就要别离,友谊不会消散。愿别后多多联系,我们的情谊直到永远!
我们一起唱歌跳舞上课学习相互鼓励,一快看电影玩电脑游戏竞技比赛,同在一个路灯下看书阅读记英语单词,白色情人节那天是你给了我一个温馨甜蜜的香吻。朋友毕业了,祝你前途光明大道,愿你美丽漂亮怡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