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倡议书,全文共 353 字
老师们、同学们:
落叶飘飘,寒风料峭,当我们下意识地裹紧衣领时,冬日已至。面对转冷的天气,我们只需找出换季的衣服穿上,甚至挑拣出过时的搁置箱底,但我们可曾想过,贵州地区的孩子们在寒冷的冬天里,披着一件单薄的衣衫,躲在一间阴暗潮湿冷如冰窖的小屋里,瑟瑟发抖;甚至在大雪纷飞的日子里,在呼啸的凛凛北风中,他们所拥有的,仍然只是那一件单薄的外衣。
打开您的衣柜,看看有多少因款式欠佳、颜色不再鲜亮的衣服被您置于箱底不再穿着,却又不愿丢弃?现在,它们终于有了用武之地。来吧,用这些衣物,温暖那寒风中一个个颤抖的身影,温暖那大雪纷飞中一颗颗冰封的心灵!让我们行动起来,用我们的热情和爱心,让这个冬天充满温暖!
在此,我们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捐一件衣物,献一片爱心!这个冬天,因为有爱,不再寒冷,让爱温暖这个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