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全文共 393 字
尊敬的各位老年朋友们:
您们好!今天,我们--小学的老师和同学们欢聚一堂,共同看望我们可亲可敬的长辈们。我代表--小学全体师生对老人们表示深深的慰问和良好的祝愿!
“人生最美夕阳红,世间最美老年花。”尊老,敬老,爱老,助老已成为全社会的责任,也是我们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文明传统美德。
尊敬的老人们,你们都曾年轻过,追求过,奉献过。如今你们不但需要物质上的保障,更需要精神上的安慰和寄托。因此,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去主动关心你们,帮助你们,给你们送去心灵的慰籍。
为了让尊老敬老的接力棒很好的传承下去,今后我们--小学将坚持不懈地选择敬老院作为学生思想品德教育的重要基地来开展敬老爱老送温暖活动。我们现在做的虽然还很不够,但主要是想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呼吁全社会的人都去尊敬、关爱老人,让我们人人都伸出温暖的手,让世界将变成更美好的人间。
最后我衷心的祝愿老人们心情愉快,身体健康,长命百岁,天天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