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倡议书,全文共 340 字
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你们好!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9月3日凌晨,潼侨镇侨安新村一出租屋发生一起火灾事故,造成7人受伤,其中谢先均一家三口伤势严重,经惠州市中心医院初步诊断,三人均为99%以上体表面积深度烧伤。7日下午,年仅6岁的小孩谢文俊因伤势过重去世。截止目前,谢先均与妻子杨圆圆尚未脱离生命危险,但已经初步具备进行手术的条件。据医院方面估计,谢先均夫妻手术和后续的治疗费用需要大约200万元。谢先均为建筑工人,收入微薄,妻子杨圆圆没有工作,家庭经济状况本来就比较差,再加上没有保险赔偿,使他们无法支付手术所需的巨额费用。
在此,我们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出倡议,希望你们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为伤者带去生的希望,为一个家庭带去希望的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