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节倡议书600字
范文类型:倡议书,全文共 443 字
20xx年元旦、春节将至,为度过欢乐、祥和、安定、廉洁的节日,我们特向广大党员干部发出如下倡议:
一、廉洁过节。要认真学习《廉政准则》,自觉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坚决抵制黄、赌、毒和封建迷信活动,严禁违规收受礼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和商业预付卡,带头倡导和弘扬廉荣贪耻的良好风尚,过一个清清白白、踏踏实实的节日。
二、简朴过节。带头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摒弃搞攀比、讲排场、比阔气的不良风气,树立节俭光荣,浪费可耻的观念;在思想境界上多向先进典型看齐,在生活待遇上多与低标准比较。
三、文明过节。带头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情趣高雅,思想高尚,志趣高远;遵纪守法,严以律己,严禁酒后驾驶、闯红灯等行为,自觉树立和维护公职人员良好形象;家庭和睦,邻里团结,自觉革除不文明行为,让文明健康与我们同行。
四、充实过节。节日期间应多与家人和亲朋挚友团聚,享受天伦之乐。提倡利用节日期间多访贫问苦,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最后,祝愿各位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