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招募倡议书
范文类型:倡议书,适用行业岗位:志愿者,全文共 683 字
广大市民朋友们:
在全市热烈庆祝建州60周年之际,在这孕育着收获的季节里,您是否觉得火热的心在跳动,想投身到社会进步的浪潮中?除了做好自身的学业与事业外,您是否想拥有一种不一样的人生,体验一种高尚的快乐?如果您有仁爱之心,如果您有助人之愿,如果您有余时余力,那么请您加入到学雷锋志愿者的行列中来!
志愿者,这是一个光荣的称号,它意味着不计报酬的无私付出。志愿服务,这是人生的精彩篇章,它书写着人生无悔的含义。志愿者的天空非常广阔,城市、农村都活跃着他们的身影;志愿者的事业大有作为,从自然到社会处处都是他们的阵地。您的力量无论大小,时间不计长短,只要心中有爱,就能涓滴成海,众木成林!
让我们释放工作的激情,加入到“用爱心播撒阳光,用高尚践行平凡”的珲春志愿者队伍中,抱着“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幸福理念,热情地投入到“三关爱”(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活动中来。在多做好事、常做好事的过程中增长好心、锤炼品格、陶冶情操、提升境界,同时以我们的实际行动感染服务对象,影响周围群众,增强全民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推动形成团结友爱、无私奉献的良好社会风尚,使人民群众感受到社会的美好,享受到生活的幸福,体验到心灵的快乐,把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任务落到基层、做到实处。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广大市民朋友们,行动起来吧!让我们为他人送去关怀,为珲春国际化窗口增添绚丽,为我市加快建设国际合作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我们相信,“参与志愿服务、践行志愿精神、引领文明风尚、共建文明珲春”一定会因为您的加入而更加精彩,珲春的天空也会因为我们的志愿者而更加高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