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过年倡议书100字
范文类型:倡议书,全文共 244 字
xx村的兄弟姐妹:
你们好!难忘20xx,是因为青年会举办的兔年春节活动给我们带来的欢歌笑语,我们期待着20xx年歌舞晚会的到来。
难忘20xx,是因为xx村生态文明示范村的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我们期盼着兔年的xx村再次插上腾飞的翅膀,取得更大的辉煌。
依依不舍辞旧岁,款款深情迎春归!来吧,xx村的兄弟姐妹,让我们载歌载舞,祝福黄竹人民的幸福安康,让我们举杯畅饮,迎接xx村音乐盛会的再次举行!
建设美丽黄竹幸福家园,我不动手谁动手!举办歌舞晚会欢度新春,你不支持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