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倡议书,全文共 514 字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当我们与家人朋友欢聚的时候,你可想到,在我们身边还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有着这样或者那样,在我们看来微不足道,但却因种种原因无法达成的新年愿望。或者一个新书包、或者一个铅笔盒、或者一身过年穿的新衣服,或者一本在书店看了很久却一直无力购买的书,对他们来说都是那样遥不可及。助力梦想,撒播大爱。为让这些孩子与我们共同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节日,在此,共青团迁安市委、迁安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向充满爱心的您发出倡议:做一次圆梦使者,帮助这些孩子实现新年愿望,温暖孩子的心灵,点亮希望的心灯。你的梦,我来圆, 让我们从“爱”出发,与“爱”同行!
12月15日-1月30日
2、登录青年之声-迁安,查看并参与活动
3、直接拨打爱心热线,了解并参与活动。
4、直接拨打乡镇团委书记电话。
心愿实现以实物捐助为主,通过以上方式参与活动,了解学生的新年愿望,选择要认领的心愿,然后将礼物送至贫困儿童所在乡镇团委办公室(根据个人意愿决定是否留下捐助者的信息)。捐助者可以选择与乡镇团委书记共同将礼物转送至孩子手中或委托两种圆梦方式,孩子签名确认后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向捐助者进行信息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