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倡议书,全文共 544 字
有一种艺术,是灵魂的艺术;有一种付出,总是缄默无声。这种艺术,将辛劳洒在了三尺讲台,却滋润了万千学子心。这种付出,有时间作证,怎能不让我们为之动容?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老师,您用双手演绎着绝美的舞蹈,那道弧线,纵然时光飞逝,却常留心间。您用友爱勾勒着人性的高洁,直到那生命的寄托从春华孕育为秋实。有人说,您的生命像一个长长的句子:艰辛是导语,无私是谓语,奉献是宾语,耐心是补语。也有人说,您的生命像一个根号,那似乎永远批不完的作业为您的青春开无数次平方。
您所求的不是华彩的歌颂乐章,更不是甘甜香醇的美酒。那就让秋天结下的硕果,来作为我们的教师节贺礼吧!
就让我们用自己日渐渊博的知识,来补偿老师那与日俱增的白发! 用我们骄人的成绩,来抚平老师那愈加凹凸的皱纹!
用我们真诚的爱,来回馈我们最敬爱的老师!用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来回馈我们最可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