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义工倡议书
范文类型:倡议书,全文共 452 字
亲爱的朋友们:
当您看到这份倡议书的时候,恳请您的目光驻留片刻,因为这里有太多的爱需要我们一起撑起。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我们的快乐和愉悦由心而生,因为我们送给他人的是盛开在心灵上的玫瑰;送人灯盏,心有余光。这一盏善良的心灵之光,照亮的不仅是他人的航程,还有我们自己的人生,在造福他人的同时,也在造福我们自己。
据了解,目前淄博职业学院慈善义工工作站登记义工人数达到近百人,按照计划,工作站成立后,义工们将以各小组为单位进行助弱、扶贫、环保等义工服务。义工不仅仅是义务劳动,更是一件有意义的劳动。因为做义工不仅让你发现所做的事情对别人有利,而且对自己也很有价值,他的背后承载了太多付出和给予,但也收获了很多喜悦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