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款的倡议书
范文类型:倡议书,全文共 392 字
各位同胞们:
寒风飘飘落叶,我们下意识地裹紧衣领时,冬天,它就已翩然而至了。
也许,面对转冷的天气,我们只需找出换季的衣服穿上,甚至挑拣出过时的搁置箱底,但我们可曾想过,在贫困山区,住着这样的一群人吗——那里的生活物资极其短缺,孩子们脚上的鞋早已磨破,顶着刺骨的寒风,踏着冰冷的积雪,还要走十几里山路上学,老人家看不起病,衣服残旧不堪,他们正为如何熬过这艰难的日子而叹息……山区恶劣地理环境加之及其落后的交通条件,无疑将使得山区在漫长冬季里物资更加贫乏,当地居民的生活更加困难。
来吧,用这些衣物、鞋子,温暖那深山里、寒风中那一个个颤抖的身影!让我们行动起来,用我们的热情和爱心,让他们以后冬天充满温暖!请大家行动起来,收集起您孩子的旧衣、旧裤、鞋子等,我们一起把它们送给最需要的人。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
我们的温暖将通过它们传递,我们的真情将通过它们表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