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最光荣倡议书
范文类型:倡议书,全文共 443 字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五月的春风把原野拂过,五月的杏花开遍山野,五月蛙鸣虫叫,五月,鱼跃雀散。五月的大地已是喧声鼎沸。五月是小朋友们的天堂,五月是青年人的节日,五月是全体人民的日子——全世界劳动人民的节日。今天,我们站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将用自己的智慧与双手庆祝这一伟大光辉的节日——五一劳动节。
勤劳的农民伯伯,辛苦的环卫工人,英勇的武警战士,还有我们可敬可爱的老师们——您们辛苦了,请接受我们最诚挚最崇高的敬礼。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代表互助小学少先队大队部向全体同学发出以下倡议:
(一)学技术、练本领,每一位小朋友要练就一样本领,热爱劳动,帮助爸爸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事,学会整理自己的小天地,做一个生活中的小能手。
(二)勤学苦练,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学习没有捷径,只有努力努力再努力。
同学们,以上几点你们能做到吗?
同学们,在我们身边有许许多多勤劳的双手,让我们也加入到这个团队中来,做一名平凡的劳动者,光荣永远属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