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没有打扫卫生的检讨书
范文类型:检讨书,适用行业岗位:初中,卫生,全文共 837 字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在这次班级的卫生大扫除之中,我没有认真的去把我负责的区域卫生打扫好,反而还偷懒,不认真的去做,我这样也是耽搁了时间,而且这种对待卫生的态度也是很不好的,我也是重新去把卫生搞好了,同时也是在这里检讨。
我负责的区域其实并不是很脏,我自己觉得,但是老师检查却是发现很多的角落卫生没有搞,我也是随便的扫了一下,没有认真的去看,自以为搞好了,其实还有很多的地方是没搞好的,这次也是我一个人负责这一块,没有同学帮忙,所以我也是比较的敷衍,反正平时同学也是会搞卫生,我也是觉得这样的大扫除没有什么必要,但是既然来到学校,而且是我们学习生活的地方,其实更应该要去把卫生搞好,只有卫生搞好了,那么更加的干净,更加的漂亮,我们在这里也是能更好的去学习,如果脏兮兮的也是会影响我们的心情,对于学习其实没有那么的好,其实道理我也是懂得的,只是比较的偷懒,就像我的学习,学了,但是并没有深究,所以成绩也是不那么的好。
老师其实也是这次批评我,让我更加的知道,做事情,就一定是要去做好的,卫生搞好其实和学习搞好都是一个道理,只有认真的去做了,去把细节做好,那么就能做好,平时我的懒散,我的不认真让我也是成绩糟糕,通过这次的反省,我也是意识到自己的问题,做事情上面必须要认真的去对待,如果下次还是安排我搞卫生,无论是哪块区域,我都是会认真的去搞好,去来让事情给做好,同时学习上也是如此,以后无论是上课,或者作业,都是不能敷衍,必须要认真的去对待,好好的来学,来让自己有所进步的,偷懒这种事情,之前发生了,而今老师也是说了我,我也是要在以后改变,不能再以这样的状态在学校里面去度过,我们初中阶段,其实习惯是要养成好的,一些坏的习惯必须要去改掉。
卫生的工作也是关乎我们学习的,每一件事情只有是有认真去做,这样的态度,这样的习惯养成了,对于我的成长都是有很大的帮助,老师,错误我已经知道,也是会去改,请您放心,以后我做事情,都是会认真来对待,不会再让老师您操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