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征文,全文共 650 字
童年,那肆无忌惮的笑声装点了我的斑斓的青春;记得,小学毕业的那天,我们各自在天涯,只剩下记忆和怀念。在那一年的那一刻,那些美好的时光似乎在那一瞬间停留,晾在那里,让我们在翩然过境的光阴里,细数童年里留下的点点滴滴。
少年,那绚丽多彩的梦想装点了我们美好青春;记得,当我们踏入初中校门的那一天起,我们已不再是那个爱哭鼻子,幼稚的小朋友了,而我们已是一个渐渐长大见义勇为,拾金不昧的少年了。
我们带着对知识的渴望与追求迎接少年的生活。在这里有我们对知识、打破砂锅问到底的态度,对教师孜孜不倦教诲的感谢;在这里我们的少年生活,充满了酸、甜、苦、辣,在这里留下了我们欢歌笑语。
“青春”一个多么美好的字眼,这里面丰富多彩,像一道道风景线一样,让人回味无穷。当每天轮回着无数相似的故事,也话每个人都是主演,而记载在书中的每一行字,也许都是青春的痕迹。
也许我们走过的路上,野草尽情的疯长。而你却用青春诠释着,我们都是花;太阳的花,青春的花。
也许我们都曾拥有曾经,那些曾经,便是我们逝去的青春,就像熄灭后还散发着淡雅的清香。
也许我们都曾执拗地认为,它是那么单调。当我们青春的梦想破灭的时候,似乎觉得它是那么残忍与痛苦。但当我们转过身,回过头,回眸一望,却发现它原来那么美,那么灿烂。
也许每一段青春,我们都失败过,但我们必须从跌倒的地方爬起来,奋勇向前。就像一截奋不顾身的蜡烛,为我们曾经想拥有的一切,纵情的燃烧吧!
天空依旧中那么蓝,月亮依旧是那么明亮,星星依旧眨着眼睛。而现在的我还依然默默地坚守着青春里那个执著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