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军训感言心得体会300字范文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高一,全文共 239 字
军训这一课所留下的是让每个人永远也读不完的它从点到面改变着一个人,小到铺床、叠被,大到体质的增强、意志的磨练和思想的改变。这一课让我们终身难忘,受用一世。军训生活,使我们与军人的距离拉近了很多,使我们更加清晰地看到自己肩上担负的责任,不断纠正我们观念上的偏差,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树立坚定的自尊心和自信心。
这次军训使我受益匪浅,这次军训使我们这些天天生活在蜜罐里的学生一个深刻、难忘的回忆,但我要让这些复杂的思绪带上从军训中学到的优良作风和各种品质,去迎接新学期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