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军训心得体会600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高一,全文共 553 字
不知不觉中,高中唯一一次的军训结束了,刚开始的第一、二天我总觉得时间过得好慢啊,怎么过了那么久还才第二天啊,后面的日子该怎么过!不过后面的时间越过越快,一下子就到了分别的时候。
虽然在军训的时候总是埋怨我们班为什么总是站在太阳底下,别的班总是站在阴凉的地方。但现在想起来教官和我们也是一样站太阳底下,但他却没有抱怨什么,尽心尽力的教我们。我们教官和别的班的教官不一样,他不像别的班的教官一样在下课的时候和我们做游戏,只是让我们做在原地休息。但是军训快结束的前一天教官给我们班和9班打拳,感觉平时高冷的他变得酷酷的,他打拳是出臂十分有力。
平时教官对我们都十分的严厉,但总会给我们比别的班多一些的休息时间。有时我们的不认真训练会惹他生气,让我们罚站军姿或是蹲着,但时间都不是很久。据别的班的教官说我们班的教官在他们的军队中是精英,别的教官在训练的时候他在一旁看着他们训练。而且他是94年的,还非常年轻,不过再过两个月就要退伍了。最后一天的时候,教官对我们说:“今天过后,以后我们谁都不认识谁。”虽然这句话听起来有些煽情,可我们的心里确实有些难过。
在这次的军训中,我学会了很多。教官让我们知道想要走向成功就必须要做好吃苦的准备。所以在高中的三年中,我想要考上一个好的大学就要吃一点苦。并且要坚持到底,不轻易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