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聚会的经典致辞
范文类型:演讲稿,全文共 362 字
尊敬的各位同学
大家好!在这举国欢庆,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期盼了多年的xxx中学xx班同学聚会,在大家的积极响应和共同努力下,今天终于到来了!此时此刻,我们的心情难以描述,2013年那个难忘的盛夏,十二,三岁的你我怀着喜悦和惊奇相聚在一班这个平凡的集体里。开始了3年的同窗生活,度过了人生最纯洁最浪漫的时光。当年我们所做的一切无论是对还是错,现在想起来都是那么的幼稚,美好,亲却,这是一种记忆,一种财富,足以让我们去倍加珍惜!
二十年后的今天,我们已经不再是豆蔻年华,不再是青春年少,20年的风霜雨露,我们初尝人生的酸甜苦辣才发觉最难忘和割舍不掉的依旧是那份同学情谊,这份情谊如同一坛老酒,越久越香越浓。
在这欢聚的美好时刻,请大家共同举杯,相互祝愿,让你,让我们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幸福吉祥,快乐平安!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