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作业给同学抄检讨书
范文类型:检讨书,全文共 252 字
尊敬的x老师:
您好!
对不起!首先在这里给您道歉,是因为我已经意识到了自己这次犯下的错误究竟有多严重!给同学作业?我究竟是有多自大才能做出这样的事情?关于这次的事情,在发生前我有太多没有想到的后果,有太多没有肩负起来的责任,还辜负了老师的信任辜负了同学们的努力,辜负了自己的努力!
现在我对自己当时的错误进行回顾,并总结错误。如今谎话被拆破,我们都只能这样羞愧的暴露在全班同学的目光下。让这样的事再不会发生在我们的身上,这次的错误,会成为一个警示一直留在我们的心中!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