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这天是,这将是我们在校区举行的最后一次升旗仪式。时间老人的步伐就是这么匆忙。忙碌之中,我们的六月已悄然来临。这个周末,我们将步入学业水平考试的殿堂,去理解人生的一次检验!它不仅仅仅是我们完美明天的开始,也是对我们一年来的辛苦付出的一次验证。眼看着就要离开这座熟悉的校园,开始自己新的征程。或许我们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些不舍与留恋,那就让我们付出行动,让这所校园记录下我们光辉的足迹。应对挑战,我们就应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做好充分的准备,从容地应对考试,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以取得最佳的成绩!只要我们努力了,就无所谓失败。只要坚持下来,我们每一个都是成功者。
本周升旗仪式此刻开始:出旗,唱国歌,升国旗,全体立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