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母亲小学生母亲节心得体会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小学,学生,全文共 582 字
今天是母亲节,我决定送给妈妈一份特殊的礼物。这份礼物不是用钱换的,而是用我的辛苦一分一分得来的,那就是我这个学期的成绩单。
妈妈下班一回家,我就对妈妈说:“妈妈,今天是您的节日,您猜我送给您什么礼物?”“一个笔记本?一支圆珠笔?一张贺卡?”妈妈笑着对我说。“您都猜错了!”我从身后拿出这个学期的成绩单给妈妈看。妈妈看着看着眼睛湿润了,把我紧紧搂在怀里,对我说:“你一定要好好学习,为你心中的目标而奋斗!”我说:“我会刻苦努力的!”
妈妈不光在生活上对我无微不至地照顾,在学习上更是对我严格要求。
记得有一次放学回家,我为了看一个精彩的电视节目,草草地做完了老师布置的作业。晚上,妈妈忙完一天的工作,认真地给我检查作业,看着看着,妈妈生气地对我说:“你怎么做的作业?这么简单的题,怎么能做错呢?这样的问题,你不是不会而是你不认真地去做,才做错的!你怎么能这样?”妈妈狠狠地批评了我。接着妈妈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孩子,做任何事情,都要一丝不苟,不可马马虎虎,要从小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长大了才能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从那以后,每次做完作业,我都认真检查。
妈妈像山泉一样,涓涓不息地送来甘甜的滋润,她的高尚品格时时刻刻影响着我。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让我再一次唱起那首我从小就喜欢的歌:“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妈妈怀抱,幸福享不了。”
祝妈妈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