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全文共 671 字
亲爱的小朋友们,尊敬的老师们及家长朋友们:
你们好!
今天,我们怀着喜悦的心情迎来了国际“六一”儿童节。我非常荣幸地来到这里,与小朋友们一起共度这美好的节日。值此机会,我谨代表xx镇中心初中向全体小朋友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向辛勤耕耘、呕心沥血培育祖国花朵的广大教师和所有关心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
xx小学有优美的环境,有尽职尽责的老师。在过去的一年里,经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xx小学的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一切成绩的取得都来自于各级领导的关怀,来自于老师的辛勤耕耘,更来自于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同学们,在此,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向关心支持我们的各级领导,向辛勤培育你们成长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同学们,你们正处于一个充满希望和挑战的新时代,你们是幸运的一代,也是肩负重担的一代。你们是新世纪的主人,是祖国腾飞的希望!我真诚地希望小朋友们珍惜这美好的生活,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培养过硬本领,在校做一名好学生,在家做一个好孩子,在社会上做一个文明的小公民,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用你们的行动来证明这个时代因你们而绚丽,因你们而自豪!
儿童少年是祖国未来的建设者,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关心儿童少年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职责。在此我希望广大教师要更加热爱自己的工作和事业,以正确的言行引导孩子,以高尚的情操陶冶孩子,教育孩子热爱祖国、尊敬父母、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勤劳自立,为广大儿童少年的茁壮成长创造良好环境。
最后,祝同学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学习进步!祝广大教师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