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校长,全文共 750 字
各位老师、亲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好!
明天就是我们小朋友们盼望已久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今天我们全校师生欢聚在一起,将用愉快的心情、嘹亮的歌声、欢快的乐曲、优美的舞蹈来共同庆祝小朋友们的节日。首先我谨代表民大附小向全体小朋友、少先队员们致以节日的祝福,祝你们节日快乐!并向为你们的成长倾注无限爱心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一直关心与支持着附小工作的上级领导、各个部门领导、各位来宾、各位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
如何才能表达我们的感谢呢?除了用我们感谢的掌声,更要用我们感谢的行动,就是要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做一个文明的好少年。要努力做到、做好,就要从平时的一点一滴做起,因此,希望你们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能严格要求自己,在家庭里做一个好孩子,在学校内做一个好学生,在社会上做一个好公民。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用你们的行动来证明这个时代因你们而绚丽,因你们而自豪!的确,有不少同学平时能从严要求,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展示了自我(等会学校将对他们进行表彰,不少同学优秀的美术作品也展示在学校大厅内)。
同学们,你们正处于一个充满希望与挑战的新时代,你们是幸运的一代,也是肩负重担的一代。今天你们是天真烂漫的红领巾,明天将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你们每一点进步与成长,除了你们自身的努力以外,身后还有许许多多人的关心、爱护与支持。我们应该心存感激,我们要感谢党和人民政府,比起那些在战乱中渡过自己童年的同龄人,我们太幸福了!感谢台上在座的领导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还要感谢我们的家长、我们的老师,他们每天都为我们的健康成长默默奉献着,为我们取得的成绩付出了辛勤的劳动。谢谢他们!
最后,再一次祝同学们节日快乐!祝老师与所有来宾身体健康!祝活动圆满成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