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可能是傻傻的,但是很开心;可能是呆呆的,但是很快乐;可能是淘气的,很活泼,可能是安静的,但是很自由。儿童节到了,祝你快乐开心哦!
通知:明天是儿童节了,预祝你节日快乐!凭此条短信可去幼儿园领取棒棒糖一个,擦鼻涕巾一块,开档裤一条,尿不湿一包,转发者可得小红花一朵哦!
通知:明天是儿童节,儿童乐园为童心未泯的朋友们免费开放一天,里面有平安海盗船,快乐淘气堡,幸福碰碰车,凭此短信即可入园,预祝大家儿童节快乐!
通知:六一儿童节,所有像你这样的可爱小孩,都可以获得棒棒糖一颗,鼻涕手帕一枚,尿不湿一张。希望你们互相转告,如不听话,让你PP开花!
听着,我要抢劫你!我要盗窃你!我要让你生气!我要抢走你的恼气,盗走你的丧气,我要让你生出喜气,生出财气,生出运气,生出好福气!儿童节快乐!
听说你很萌很天真,儿童节该过还得过,在此预祝你:快乐像雪球越滚越大,烦恼像雪糕越吃越少,收入像风筝越飞越高,生活像糖果越嚼越有味!
听说你成了家,还有了娃,既当爹来又当妈,照顾娃吃喝拉撒,嘴巴叽叽喳喳,说是给娃训话,一看娃是布娃。噢,原来你在扮家家呀,祝你儿童节快乐!
跳皮筋时抽了你,老鹰抓小鸡时抓了你,警察逮小偷时拷了你,玩弹珠时咂了你,玩洋片时耍了你,踢毽子时踢了你,从小把你玩到底,嘿,儿童节快乐。
跳房子,堆沙子,橡皮绳,翻纸片,好多童年美好的回忆,千万不要忘记。就算时间不能倒退,我们回不到过去,但是想想快乐的事情,儿童节一起偷着乐吧
甜甜的笑容,脏脏的笑脸,但没法掩饰灰尘下笑脸的灿烂。释怀的微笑或者大笑很久没有了,让我们这些成年人伴随孩子们的节日开怀大笑吧。儿童节要快乐哦!
甜甜的棒棒糖,记载着童年的梦想;薄薄的漫画书,温暖着童年的心房;漫漫的人生路,珍藏着童年的馨香;真真的一句话,洋溢着节日的祝福:儿童节快乐!
天真无邪的童年,小公主小王子们美丽的宣言,两小无猜的质朴,青梅竹马的纯洁,转眼已经成年,时光飞逝从前,真心把你祝愿:祝儿童节快乐!
天真无邪,身心放松,烦忧不见,快乐无限;童言无忌,说说笑笑,吵吵闹闹,开心无边;六一儿童节来临,愿你像孩子般无忧无虑,快乐每天!
天真浪漫的童年,两小无猜的场面,无忧无虑生活,虽然已经离我们远去,但我们得到很多:梦想的实现,愿望的成真,思想在成熟。儿童节,祝你童心永驻!
天真烂漫是你的标志,率真可爱是你的天性,聪明伶俐是你的特征,童言无忌令你畅所欲言,古灵精怪使你惹人喜爱,六一儿童节,祝你节日快乐,百事可乐!
天天工作学习,心灵甚是疲惫,要想开心过到老,保持童心很重要,六一节是全世界的,是每个追求和珍惜快乐的人的。祝你儿童节快乐,天天开心!
天上最美是明月,人间最美是童年。童年是首歌,绕梁三日;童年是朵花,娇艳灿烂;童年是个梦,回味无穷;童年是块玉,熠熠生辉。祝儿童节快乐!
天气预报:因六一儿童节季风来临,我市上空覆盖强烈的幼稚云层,预计喜羊羊风四到五级,随时可降糖果、冰激淋和巧克力,没事抬头望天,可别错失良机!
提前祝岁数大、心态小的朋友儿童节快乐!我知道你平时装大人挺累的。要过节了,干点儿自己喜欢的事儿吧。谁管咱,咱就用咱亮白的小牙咬谁!
提前祝比蓝精灵还聪明,比奥特曼还勇敢,比蜡笔小新还可爱,比变形金刚还强大,比机器猫还能卖萌,比灰太狼还执着的你,六一儿童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