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倡议书,适用行业岗位:中学,全文共 401 字
尊敬的各位领导、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好,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庭和谐,关系到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更关系到全社会的和谐。今天我们倡议的主题是“和谐家庭,健康成长”。
我们倡议文明立德:倡导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遵守社会公德、弘扬家庭美德,说文明话,做文明事,共同塑造自豪、创业、包容、奋进的莒南形象。
我们倡议所有少先队员们:以孝为先,关心同学,礼让邻里,乐于助人,构建平等、和睦、友爱的家庭关系、同学关系。
我们倡议所有的小朋友:尊重长辈,尊敬老师,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我们倡议学习兴校:树立终身学习、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理念,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高雅的兴趣爱好,在互动学习中沟通思想、交流感情、促进和谐。
我们倡议勤俭节约:倡导绿色、环保、节约的生活方式,自觉保护环境,节约从我做起,从每个人做起。
最后,祝愿各位领导、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所有的家庭幸福美满。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