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小朋友,尊敬的各位家长,各位来宾,大家好!
在这阳光明媚,鸟语花香的初夏时节,我们又将迎来了宝宝的节日--六一儿童节,在这个欢乐的日子里,我代表xx幼儿园的全体教职工向所有的小朋友祝以节日的问候,祝我可爱的孩子们健康快乐,天天进步向关心支持我园的各位家长、来宾,表示感谢!
24、带着六月的鲜花,披着六月的阳光,在这快乐的日子里,我们舞蹈,我们欢唱;展望未来的一切,更加珍惜美好的六月,因为,这梦幻般的世界,都来自六月的孕育,六月的成长!结束语小朋友,你们是谁,你们是金源幼儿园的好孩子,你们是金源的小苗,春天的小苗。老师、家长,便是阳光,雨水,园丁。在阳光雨露的滋润下,在老师们的辛勤培育下,你们一定会健康成长的。亲爱的家长,为了我们共同的孩子,也为了这群活泼可爱的宝贝,为了孩子的茁壮成长,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老师们、亲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好!
在这阳光灿烂、鲜花盛开的季节,我园第十六届庆祝“六、一”幼儿文体运动会隆重开幕了!
在此,我代表全体教师向各位领导,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多年来一直支持我们工作的家长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所有的小朋友们表示节日祝福!同时,我想对辛勤工作的老师们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一年来,我园在上级领导的关怀,社会各界朋友、家长们的大力支持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下,积极倡导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以素质教育为突破口,培养幼儿健康、活泼、文明、自信为宗旨,走特色兴园之路,形成良好的办园氛围,我们改善办园环境,加大教学投入,合理调配幼儿膳食结构。实施多元化智能课程的改革,开设了舞蹈、美术、英语、珠心算等特色班,为幼儿潜能的发挥搭建了平台,努力实现“立足早期,致力创新,促进幼儿和谐发展”的目标。我园在全市示范园复评验收工作中名列前茅,在召开的全旗幼儿教育现场会上,我园充分发挥了龙头园的示范榜样作用。现幼儿园环境优雅,生源充足,师资力量雄厚,人心思进,得到了社会、家长们的认可,这更加激励了我们的工作激情,我坚信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全园教师的团结奋进、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会以更加优良的教学,优质的服务,为幼儿提供健康、和谐的发展环境,让您的宝宝在我们的精心呵护下快乐的成长!
本次文体运动会包括文艺表演和体育竞赛两大项,文艺表演以幼儿花样体操为主,有幼儿舞蹈、家庭才艺表演、各特色班艺术展示;体育项目有竞赛和家庭活动两项内容。通过这些活动培养了幼儿主动、乐观、合作的态度,也展示了我园幼儿坚定、勇敢不怕困难的良好的精神风貌。
最后,对参加我们庆祝会的领导,赞助单位和各人,再一次表示尊心的感谢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家长,我可爱的宝贝们:你们好!
在这个温暖明亮的春天,我们迎来了2012年首届阳光亲子活动。在此我代表全园所有的孩子们对精心筹备本次活动的幼教专家们以及外教训练营和老师和他朝气蓬勃的团队表示诚挚的谢意,对前来参加活动的家长们和远道而来的园长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健康是一份责任,健康是一种生活。我们正是秉承了这一教育理念,将游戏导入活动,将活动带入运动。使每个孩子能得到多方面的协调发展,从而提升幼儿运动的协调性,大脑的灵活性。从而培养幼儿的坚持性及不怕困难,善于思考等良好品质。使心灵与心智共同发展。
本次活动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提倡:团结友爱,尊重宽容,健康愉快,礼仪谦让。
在这个分享运动分享爱的时刻,我预祝:阳光宝贝2012年首届亲子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预祝我可爱的宝贝们和家长们配合默契玩的开心。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