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校长,全文共 632 字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老师们、同学们:
你们好!
送走春意浓浓的五月,我们即将迎来充满欢歌笑语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庆“六一儿童节”。今天,我们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欢聚在这里,共同庆祝孩子们的盛大节日。在此,我代表鹤岗市比优特商贸集团的全体员工向孩子们表示热烈的节日祝贺,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同时,向各位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一直关注、支持着校外教育,感谢你们对我们比优特商贸集团的厚爱与支持。
孩子们的教育离不开老师,你们为了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付出了很多心血,做出了巨大贡献,赢得了社会和家长的普遍赞誉,你们是当之无愧的最美教师。在此,我也代表鹤岗市比优特商贸集团的员工们道一声:“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
孩子们,你们是幸福的一代,因为有这么多人一直关心着你们的健康成长,你们也是肩负重任的一代,因为你们的人生历程与新世纪的前进步伐紧密联系在一起的。今天的你们是天真灿烂的儿童,明天的你们将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
教育是一棵大树,需要全社会的关心与扶持,青少年儿童是这棵大树的根基,更是幼嫩的枝芽,需要我们精心地培植和呵护,我们比优特商贸集团愿意与学校与家长携手并进,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
“六一”是孩子们的节日,而“六一”的快乐却是属于我们每一个人的。孩子们,快快拿出你们手中的彩笔,展风姿、献才艺,让歌声与微笑同在,祝福与快乐同在,让我们与孩子们同唱,让我们和家长共舞,让美丽的梦想从这里起飞!
最后,祝这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祝大家身体健康、合家幸福,万事如意!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