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主题小学生演讲稿
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小学,学生,全文共 521 字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大家好!今天是9月29日,再过1天就是我们祖国_年华诞。因此我今天国旗下讲话的主题是:《欢度国庆》。当我们站在这里,唱着雄壮激昂的国歌,目睹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不禁感到身为中华儿女的自豪。忘不了_年前的10月1日,这是一个永载历史的日子。我们升起了新中国的第一面五星红旗,向全世界庄严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在这_年里,我们以五星红旗的名义向全世界证实了我们的力量。
我们是生活在和平年代的少年,我们应该如何来爱国呢?作为学生我们首先要做到的是热爱自己的学校。学校为同学们提供了优良的学习环境,这里的老师为培养同学们成才而兢兢业业,这里是你们成长的摇篮。我们作为新田中心小学的学生,希望大家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去维护学校的形象和荣誉;真心实意地尊敬我们的老师;自觉地保护学校的一草一木,对待同学像对待自己的兄弟姐妹一样互爱互学,一起欢乐成长!珍惜时间,刻苦学习,努力拼搏,将来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此来报答培育了自己的母校,报答曾经教育过你的老师!
亲爱的同学们,爱国,是至高无上的品德。为了我们肩上的重任,为了中华民族的腾飞,努力学习吧,做一个具有爱国主义情怀的少先队员。
我的讲话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