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国庆节个人感触心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小学,学生,个人,全文共 420 字
20__年10月1日星期三晴(上)第5周
今天是国庆节,吃完早饭,爸爸开车带着我们一家人出去玩,因为今天放假。
我们先向柳州东部行驶。途中,我看见许多高楼大厦。我想拍几张照片,却发现没有带相机,只好向爸爸借手机。二年级作文:国庆日记二年级作文:国庆日记。我们到了柳州奇石馆,决定下车游玩。奇石馆非常宽阔,比一个足球场还大。到了售票处,票价贵得让我目瞪口呆——50元/人,我们只好放弃参观奇石馆。再次决定,去步步高超市购物。
开到了步步高广场附近,我们却找不到停车位。又想去南城百货,再一番商量,去鱼峰区大润发超市。到了大润发超市停车场,爸爸找了一个停车位把车停好后,我们就去大润发超市。这时,以已经接近下午了,我也饿了,我就吃了一根油条和一碗粥。我推着购物车和爸爸妈妈进了超市,我先挑了一些笔芯和两只荧光笔,爸爸妈妈再买了一些生活用品,我最后再买了一些食品和饮料,就去收银台付钱了。付钱后,爸爸就开车带我们回家。
今天我过得很开心,也过得很“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