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心得体会30字 新年心得体会500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666 字
每逢过年是孩子们最开心的时候,我当然也不例外了。这个春节前夕下了场大雪,使得过年的气氛更加浓烈了。到处银妆素裹,风景格外的迷人。
正月初一,我和爸爸妈妈起了个大早,因为今天我们要去外公家拜年。我兴高采烈的帮妈妈把年前准备给外公外婆的礼品搬上汽车,就出发了。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长途跋涉,终于到达了乡下的外婆家。
外婆家的变化真大啊!低矮的平方变成了窗明几净,宽敞明亮的楼房了。我正在惊讶时,屋里走出了神采奕奕的外婆。外婆看到我,笑的合不拢嘴,摸着我的头说:“小外甥一年不见,又长高长壮了。”我对外婆说:“外婆,一年不见,房子造得那么漂亮,是不是舅舅发大财了。”正说着:“哥哥,哥哥,”我循声望去,是我的妹妹在叫我呢?
时间到了正午了,外公外婆烧了一大桌子的菜,闻到这么浓,这么香的味道,我馋的直流口水。等到大家都就座之后,外公发话了:你们俩个小不点,今年成绩怎么样?认为自己好的就到我这里来领红包。这时,妹妹迫不及待地说:“爷爷,爷爷,我先拿,我考了两个一百分。”于是外公把一个红包给了妹妹。我知道今年语文考得不理想,所以低着头不吭声,外公看出了我的心思,走到我身边,说:“飞飞也考的很好,外公当然也要奖励了,于是也拿出一个红包给我。”我看―了看外公,那慈祥温柔的眼神让我难以忘记。
发完红包,我们开始进攻外婆烧的各种美味佳肴了。吃着外婆自己家养的原生态的本鸡,本鸭,本鱼……那个好吃劲,别提有多美了。外婆家的菜就是好吃,因为它们都是外公外婆靠劳动辛辛苦苦换来的,所以吃在嘴里感觉到特别的鲜。
外婆家真好!我喜欢外公外婆,也喜欢去外公外婆家拜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