① 愿你在春节享有期望中的全部喜悦,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带给你甜美的感受和无穷的快乐。
② 满天的雪花,是飞舞的音符,以思念谱成乐章,用祝福奏出所盼,带给你,欢欣快乐的新年
③ 盼了又盼终于等到春节的来临,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在新的一年有辉煌的成就,出门遇贵人啊!
④ 在新年来临之际祝愿上帝保佑您!观音菩萨护住您!财神抱住您!爱神射住您!食神吻住您!
⑤ 你的爱是我一生的盼望,所以你的每一滴泪,都化作了我的哀愁。亲爱的,祝你一生幸福。
⑥ 你加我等于快乐!我加他等于幸福!他加你等于健康!你加我加他快乐幸福健康一起送给你!
⑦ 请记住,记住我们讲织那藉丽的梦,怀念你且嘱咐你,祝你新岁平安、年年如意、春节快乐!
⑧ 新年好,财神把你找,找你有何事?送你大元宝。今年送得多,明年也不少。好!好!好!
⑨ 向你拜大年!祝你身体健康,心情越来越好,人越来越漂亮!生活越来越浪漫!新春快乐!
⑩ 转眼之间,已走至寒冷的冬末,在这样凛冽的日子里,对你的思念更深更浓。祝你平安快乐!
⑪ 一年又一年,风风雨雨。妈妈为了我们呕心沥血,请接受我们对您深深感谢和炙热的爱。
⑫ 满天的烟花,是飞舞的音符,以思念谱成乐章,用祝福奏出所盼,带给你,欢欣快乐的新年!
⑬ 祝您在新的一年中,吉祥如意、笑口常开;也预祝我们在新的一年中,合作愉快,万事如意。
⑭ 这是快乐分享的时刻,是思念好友的时刻,是美梦成真的时刻。祝吾友新年快乐,佳节如意!
⑮ 新年快乐!祝你:致富踏上万宝路;事业登上红塔山;情人赛过阿诗玛;财源遍步大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