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检讨书,适用行业岗位:学生,个人,全文共 406 字
尊敬的各位老师:
我知错了,我不该旷课,我下次再也不敢了。我一个字都没说谎在此,我向老师表示深深的歉意,当然我这不是简单一句话就能解决的。不管有任何理由,旷课就是错的。老师的主要任务要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就像老师忙着点名一样,这是本职工作,本职工作不做好,还有什么理由?
我违反了《学生手册》第一条的规定,我将面壁思过。我再三承认我错了,我不应该不旷课。受了党和人民的这么多年教育培养,我还是禁不住西方腐朽思想的诱惑,我不应该旷课。我错了,我给学校带来了很坏很严重的影响,真是一条死鱼惺了一锅汤。我不应该不旷课。虽然后来我打个n个电话,短信息来弥补,但还是不能挽救损失。
总之我不应该不旷课。短短检讨书,不能表述我对我自己的谴责,更多的责骂,深在我的心理。我错了,我不旷课了。我错了,我不该不旷课的。但是,浪子回头金不换。我希望老师能给我改过重新做人的机会。如果组织上仍能给我改过的机会,我会化悔恨为力量,努力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