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自我评介,适用行业岗位:个人,初中,全文共 603 字
转眼间,一学期就快过去了,在这一学期中,我多次参与学校组织的集体活动和雏鹰小队校外活动,在课内更加努力地学习功课,与同学们团结友爱、互相帮助,自己各方面能力有了很大的进步。
在学校里,我有了很大的进步。比如关心同学,和同学互帮互助。在同学没有记作业时热情地帮助他,在值日生有事没法干值日时主动和他换班;同学在学校运动受伤时,陪他去医务室治疗;同学生病住院时,和老师、同学们一起去探望。数学作业的书写也有所提升,口算能力更是进了一大步。但是,语文作业的书写还需要努力,把“凤舞龙翔”改成“正楷端庄”。有时在学习的时候比较浮躁,这点也应该纠正。
我还参与了同学家长组织的“雏鹰小队活动”如:去千佛山和同学们一起讲一讲自己的见闻,然后和同学们一起在草坪上欢乐地玩耍;和同学们在赛场下一起切磋切磋羽毛球。这些都开阔了我的眼界,提升了自己的语言表达水平,增加了与别人沟通的能力。
这学期我有了新的优点,但同时也有缺点,我要保持优点,改正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