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自我反思,适用行业岗位:学生,个人,全文共 906 字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当我被您通知,要我因为今天所犯下的错误写一份深刻自我反省的书的,您我是什么样的心情吗?就两个字“后悔”,这是我人生中第一份检讨书啊,我以前听到那些坏学生在大会上,站在全校所有人面前念的检讨书的时候,我就觉得我再怎么样,也不会到我写检讨书的,真的没想到这一天来的如此之快。
首先我现在特别想跟您说一声谢谢,至少在我自我反省写完这份检讨书之后,我心里好受多了,我心中的内疚的心情也是释怀了很多,不然我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原谅我自己了,至少您是愿意原谅我的,给了我这么一个认错的机会,不然我以后在您的课上,我都不知道怎么去面对您,其次我也得跟你说一声对不起,是我太没大没小了,太不尊重师长了,我丝毫没意识到自己这么做,到底会让老师您有多么的生气,到底是有多么的过分,到底是多么的影响课堂进展……我错了,我现在万分后悔,想弥补一下自己的过错,具体怎么弥补我还是得请教您了,我也不知道我能为班级做出点什么贡献,不过我画画的技术还算可以,要不下一期的黑板报您就交给我吧,一定不会让您失望。
其实今天是这样的,中午午休期间我跟同学在玩那个真心话大冒险,然后最后一次是我输了,我选择的是大冒险,然后同学就让我用水把讲台上盒里的粉笔全部打湿,我也没办法,愿赌服输,我就照做了,然后下午您来上课的时候,拿着粉笔写字,轻轻写一下粉笔就断了,您试了好几根都是如此,就意味着这节课写不了黑板字了,好多人都因此笑出了声,于是您轻声细语的问大家:“是谁干的?这么无聊的把戏”整个教室鸦雀无声,其实大家都知道是我做的,都讲义气没有把我供出来,就在我觉得您会放过我们这次的时候,您突然画风突变,大发雷霆把书往讲台上一甩在此询问我们是谁干的,我可能是惧怕您的威严,我一下子就从座位上站了起来。我实在是不敢想,要是我是被您查出来的,或者是被人出卖,到那时我可不知道您会怎么处罚我,那节课就变成了自习课,我也老老实实的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写检讨书。
老师我现在已经去教务处那边给我们班领了十盒粉笔回来了,你再也不用担心没有粉笔写了,而且我还选了好几盒彩色的,到时候也可以更好的让我赎罪,给出一期黑板报。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