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工作总结,适用行业岗位:初中,个人,全文共 591 字
初中生活是这么的紧张,虽然我还是刚刚从小学过渡到初中的一个乳臭未干的小孩子,但是在初中这几个月,我应经深深的体会到了来自几方面的压力了。
一是从老师那里来的压力,二是从家长那里来的压力,三是从同学那里来的压力。
在初中都过着三点一线的生活,教师,食堂,图书馆,教师,食堂,图书馆……每天都重复这着三件事,这种规律仿佛是无法打破的,是无法超越的,老师天天说:“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这是同学们听的都不想听的话了,但是还是要不情愿的应老师一句:“嗯!”
至于家长那里,就更不用说了,家长那里的压力是最大的,每次回家,也都重复着三件事睡觉,吃饭,做作业,睡觉,吃饭,做作业……而家长自己则是每天坐在牌桌上指手画脚,而他们还曾想过我们的感受?好不容易放一次假,但是时间基本上被排满了,上午补语文,下午补数学,晚上补英语,就这样,我们就只剩下吃饭和睡觉的时间了。
而同学那里则是每天对你“相敬如宾”但是你一旦名落孙山之后,他们便会排斥你,恨不得把你赶出这个学校,当考试考砸了的时候,他们便会投来鄙视的目光,心里暗暗的想着:哈哈,他这么差,以后我就不用被老师骂了,一定是他。而当自己考差了的时候,心里便会想,这次我竟然是倒数第一,他绝对抄袭别人的,要不然我才不会得倒数第一哩!就这样把自己身上的过错推的一干二净。
初中生活就像是一个调味瓶,如果不小心打翻了这本就不平衡的调味瓶,你便会尝到这其中的辛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