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个人总结反思
范文类型:工作总结,适用行业岗位:志愿者,个人,全文共 678 字
爱!是温暖,是阳光,是希望。
世界上每个人都渴望爱!每一个人都是有爱心的人。
记得我在上二年级的时候,春天里,阳光明媚,百花齐放,在一个星期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非常开心的去南京紫金山爬山。一路上我唱着歌,树上的小鸟也和我在叽叽喳喳对唱,鲜花盛开,美丽极了!空气清新,我们愉快的爬山了,在爬山的过程中,我看见一群年轻的叔叔和阿姨在山上捡垃圾,我很好奇,就问了妈妈,妈妈说:“他们都是一群有理想有爱心的社会志愿者!他们想让这里环境更干净更美丽”!哦,原来是这样啊!我恍然大悟。又见他们把捡来的塑料瓶放进垃圾袋里,我又问,妈妈不厌其烦地说:“因为他们要让我们南京的每个角落都变得更美丽。”原来是这样啊。心情舒畅,我们很快就爬到山腰了,我看见志愿者们一个个都累得满头大汗,气喘吁吁,而他们的塑料袋也都装得满满的了。看看道路两旁特别的干净。心里对他们充满了敬佩!
还记得在一个冬天里,一个周末,落叶飘零,寒风刺骨。天真的好冷好冷啊!爸爸带我去上书法课,我穿着羽绒服,带着厚厚的围巾,手套,这样才能出门。在路上,看见了许多志愿者在指挥交通,于是我问爸爸,爸爸告诉我他们要让行人们都遵守交通法规,马路就会更通畅,大家也就会更安全了。”他们志愿者真伟大啊!”是啊!他们用自己的休息时间,去帮助他人,真的让人敬佩啊!我一定要向他们学习。”
这就是我看到了解到的志愿者们,他们用自己的爱心,用自己的时间无私的去帮助别人,给我们带来了温暖,舒适,干净,安全。我们从小就应该学习这种爱,我相信我们大家都是这样有爱心的人,那就用我们大家的爱和行动去帮助别人吧
我长大了,也要去做一名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