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历艰苦的磨砺时不失奋斗的勇气,享受荣誉的赞美决时不沾沾自喜。你有上进的欲望,做事比较机灵,有较强的接受能力。学习上,你像蜜蜂一样勤勤恳恳。不知你有没有觉察到自己脾气有些大,希望能自觉控制自己的情绪。平时比较贪玩难以自控,浪费了时间,荒废了学业。希望你能够把握自己,端正学习态度,争取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本学期内值日工作做得很好,课代表工作也比较负责任。课余时间要注意与班级同学的交流,加强你的兴趣培养和特长训练,全面发展。
经历了一个学期的锻炼,你在各个方面已经是比较熟悉了,各方面都有了很大的进步,做事能够为自己的言行负责,诚实是你的一个很好的特点,希望你以后能够继续保持。能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身体素质好。课代表还是比较负责任,有一些基本的条理性,但是在这方面还缺乏一些工作经验。在学习中多注意你的学习方法,投入自己的精力,争取能够在学习上有很大的突破。你现在一定要树立信心,没有翻不过的高山,没有越不过的大海,只要胸怀坚定,坚强果敢,乘风破浪会有时。
你是一个守纪、肯学、上进的学生,为人诚实、谨慎,性情坦荡。学习成绩比较稳定,但是还缺乏一股冲劲。日常的班级活动中,你要积极参与,与同学多交流,锻炼自己的各方面的能力。平时你显得比较内向,与老师的交流比较少,这就使得你失去了许多与老师交流的机会,在学习中遇到困难时就觉得没有人来协助你进步,在这方面希望你能够有所改善。你现在需要的是自信而不自卑,积极地面对你所遇到的一切事情,积极的应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机会,勇于进取,争取实现自己的目标。
本学期以来,你在各个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适应了高中的生活学习环境,心理上也比较成熟了,为人处事有自己的主见。是一个诚实、肯学、上进的学生,是一个很有自知之明的人。在本学期内,你的成绩是比较稳定的,但是这还远远不能够达到你和我们大家的目标,在这一点上你的认识是很清楚的。因此在学习中你还需要下很大的功夫才行,你要懂得一个持之以恒的道理,这样做你才可以体验到成功的滋味。认真把握自己,在前进的道路上,老师永远是你最信任的助手,你的每一个成功都有老师的关注。
经历艰苦的磨砺时不失奋斗的勇气,享受荣誉赞美时不沾沾自喜。你是一名聪明的学生,特别是在理科方面,有很强的接受能力,这是别人永远都无法比拟的。本学期内你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这对你来说还远远没有达到的你的能力所能够达到的标准,这就需要你再能够多付出一点,在自己的学习习惯上下一点功夫。你的目标不能够只停留在目前的状态之下,应该向更高一层次递进,克服你的不良习惯,争取在各个方面都能够拔尖。本学期以来你所接触的几件事情希望你能够从中吸取教训,争取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眉清目秀,机智敏捷,你的身上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性格外向,你应该是一位很有出息的女孩。班级工作尽职尽责,工作也很有章法,黑板报工作做的很好,同学关系相处融洽,人缘比较好。但是在学习上还投入的精力不是很大,导致你的学习上的起色并不是很大,特别是个别科目上,我相信你有出类拔萃的能力,但是这需要刻苦的努力来激发。任何的习惯都是自己养成的,没有不能够改变的习惯。关键的是在于你的认识。你要注意克服浮躁情绪,坚定、踏实、提高效率,相信你的智慧和能力,勇攀高峰!
一个学期的高中生活,似乎使你明白了许多,比起刚刚入学时的你,确实进步了不少。给人的感觉:你是一名比较聪明的学生,但是一学期来的学习态度却叫人有些失望,表面上的工作做得太多,而让人感觉到很不舒服!这也许是你在学习中没有激情的一个原因。成绩的下降是这一情况的真实体现。同时,进入到高中,你的思想认识还没有转换过来,你要记住:学习中没有什么玩笑可以开的,这样的做法只是跟你自己游戏,没有任何出路!我希望你能够及时地把你的心思放到你的学习中去,给自己一个满意的答案!
集体中,你象老黄牛一样默默无闻地奉献。一学期的工作,你做得非常仔细认真,这就是对工作的态度!性格内向的你能够认真地投入到学习中去,而恰恰是这一点使得你失去了许多次进取的机会,因为你与别人的很少的交流,许多很精彩的东西被你错过了,你要相信:集体的力量是巨大的,任何时候都要向着集体前进。困难与挫折是永远无法从我们的生活中趋走的,因为少了这些,生活就会变得索然无味,你应该感谢每次的挫折给你带来的力量,而不应该在它们面前屈膝,只要我们信心不倒,成功永远是属于我们的!
面对生活,你是一位强者!面对学习,你是一位勇士!面对现实,你是一位英雄!无论多么大的困难,在你面前都是那么的渺小!本学期以来,你已经基本上适应了高中的学习生活,你也明白了自己该做的一切!生活中没有任何理由让我们后退,摆在眼前的就是一条路:拼搏,拼搏,再拼搏!简单而又复杂。生活的哲理告诉我们:向困难低头的是我们自己,而不是困难要把我们压倒!困难是没有生命的东西,而我们是激情四射的勇士,我们没有任何理由向它们屈服!相信自己的能力,在前进的道路上,我们永远不会低头,成功是属于我们的!
你有上进的欲望,做事比较机灵,有较强的接受能力,但是你在成功面前的把握能力却不是很强,往往会被一些小事蒙蔽了眼睛而看不清自己前进的方向。你也为自己的没有及时的清醒付出了代价,难道你还会这样的路上继续前进吗?如果你迷路了,那么就回过头来看看你的大朋友——老师!在做什么?他会给你一个明确的答复的。过去的不管是成功还是失败,都是你继续前进的铺垫。好好把握现在,会有一条光明的大道等着你去攀登!凭你的能力,你绝对不会是一个平庸者,请努力激发自己的活力!
艰苦的生活磨练了你坚强的意志,紧凑的生活节奏督促你进步了不少。从刚进高中的迷惑到现在的明白事理,实践中的锻炼已经使得你逐渐成熟起来了。你已经不再是那个一有空就贪玩的小调皮了,在各个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和成熟。这就是你认真对待的结果。虽然你暂时还没有取得很优异的成绩,但是相信你绝对有这个实力,时刻都要给自己信心。本学期的课代表工作虽然是接受了不少的批评,但是工作能力却有了很大的提高。当你遇到一件事情的时候,要给自己奋进的力量,相信自己绝对可以,那么成功就会向你招手!
默默无闻的你是一个很有思想的学生,但就是在这默默无闻中逐渐地磨灭了自己,使得你变得 “孤陋寡闻”。你的不善于表现让老师和学生逐渐地忽视了你的存在,甚至到现在还有人不知道你的名字,这是很不好的。与同学相处是你成功道路上的一个很重要的方面,请你在以后的生活中不要忽视这一点,充分发挥自己的各方面的才能,争取为自己创造一个良好的奋斗的空间。本学期以来的进步是不小的,学习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这还需要加强努力,否则就会被别人甩到后面。不要束缚自己,放开来拼搏,你就是一个成功者!
整洁大方,沉着文静,有思想深度,这是你给人的第一印象。本学期以来,你在各个方面有了较大的发展与进步,能够在许多方面为大家做好表率。但是在班级工作中,你还不够突出,要知道自己的才能与智慧只有在发挥表现出来,大家才会觉得有价值可言,一味地埋没将永远没有出头之日,也没有人来认可。因此在班级的一些活动中要积极主动地表现自己,充分展现自己的才华,实现自己的价值,为自己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记住:所有的一切只有靠自己不懈的努力才能够得到!
虽然默默无闻,但是你却是一个很有思想的学生,在你自己的想法里,有一套很好的发展思路,但是你却缺乏奋进的胆量,总是在你自己的一个小天地里空想,而且在实践中你也很少的付出行动,这样成功进步的机会就会很少。记住:这世界不缺少空想家,缺少的实干家!如果你能够给你美好的想法于实在的行动,你很快就会在这里崛起!因为你在这里的一些行为让我很有信心,我相信你一定能够成功,但是你要对自己的承诺要负责!走到我们的集体中来,体验一下共同发展与进步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