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烟花爆竹倡议书范文400字
范文类型:倡议书,全文共 586 字
亲爱的老师们、家长们、同学们:
春节将至,虽然燃放烟花爆竹很美,但很容易引发火灾、造成人身伤亡和财产损失,同时造成空气、噪声等环境污染,严重危害我们的身体健康。从20xx年10月1日开始,全市实现了全面“双禁”,为确保“双禁”工作持续开展,为了我们的美丽家园共建,请从自己做,切实维护烟花爆竹“双禁”工作,养成低碳、绿色、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一、做禁放烟花爆竹的践行者。请广大家长自觉地为孩子做好表率,不燃放烟花爆竹,尽己之力守护蓝天,积极营造文明、安全、宜居环境,做禁放烟花爆竹的践行者。
三、做禁放烟花爆竹的监督者。请广大家长严格遵守禁放相关规定,不运输、储存、销售、携带和燃放烟花爆竹,积极劝阻和监督他人不燃放烟花爆竹,彻底消除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让天更蓝、地更净、城更美。
老师们、同学们、家长朋友们,我们都要争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和倡导者,都有责任自觉遵守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倡议,保护环境,珍爱家园,从身边做起,杜绝燃放烟花爆竹。让我们的空气更加清新,让我们的环境更加优美,让我们的家园更加美丽。让我们文明过节,绿色过节!
最后,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