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倡议书范文
范文类型:倡议书,全文共 351 字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
您们好!
年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的通知》,请全体家长以身作则,引导孩子做到春节期间禁放烟花爆竹。在此,城北幼儿园特向全体家长和小朋友发出如下倡议:
不购买、不燃放烟花爆竹,养成采用电子爆竹、喜庆音乐、鲜花等安全环保、低碳的方式来欢度佳节的习惯。
2、向家人和亲朋好友宣传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宣传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相关法规,把不燃放烟花爆竹变成全社会的共同行动;积极劝阻、抵制和举报燃放烟花爆竹的不文明行为。
3、带头做到不燃放烟花爆竹,以自己的行动帯动和影响身边的人。
4、家长加强对孩子禁放烟花爆竹教育,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做文明市民,不燃放烟花爆竹,从你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用切实的行动,为建设安全、健康、美丽的乐山城作己的贡献,共同度过一个安全、祥和、喜庆、洁净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