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谎检讨书范文500字
范文类型:检讨书,全文共 1070 字
亲爱的:
撒谎,这是我最不好的一个习惯,去年,本就犯下了大错,可今年,我是在电话里,一次又一次的欺骗爸爸,更大的错误是,我回到家,居然还屡教不改,作业还是没完成,而且,有欺骗了爸爸。俗话说:“一而再,再而三。”我这已经是第三次了,我必须要吸取教训,好好反思和见到我自己。
我不做作业的原因就一个,那就是我越来越懒了。从去年开始,我的心里,便已经种下了懒惰的种子,我又害怕爸爸知道,便在电话里撒谎,可这根本谁也骗不了,我只是在骗我自己,就像爸爸说的,我已经成为了一个骗子,欺骗自己的骗子。如果爸爸真的不检查我的作业的话,或许,我也就报不了名了,更不能学习了,这实在是太可怕了!所以,在今后的日子里,我要拔出懒惰和欺骗的种子,我绝不能再犯这种错误了!
我这几天,甚至一点作业也没做,我实在是太懒了再加上我的屡教不改,我就已经能够犯下大错了,而我犯的这些错,全部都是我自己所为,我自己犯下的错,又去弥补,然后又犯„„这实在是太愚蠢了。这已经是第三次了,如果我再犯,那就全完了,我绝不能在撒谎了。
为了严格的控制我自己,我也就必须写出几条规定:如果我再犯,就只能回老家种田,永不读书了。有了这条规定,我坚信,我绝不会在说谎了。但因为凡事都是事不过三,如果我再犯,就只有这条选择,别无他选,爸爸也说过,这次就已经快把他气倒了,下次,肯定会被气死的,凡是我的事,爸爸就非常上心,可我却欺骗了爸爸这么多次,这多让他寒心呀!
平日里,奶奶给我做好吃的,妈妈陪我玩耍,而爸爸也辅导我做功课,家人们都对我这么关心,而我却让他们失望,我实在是无地自容了,因为我,爸爸费心,妈妈寒心,而奶奶也失望,我让大家这么操心,但自己却过了悠哉悠哉的懒惰的暑假,我简直是无法无天了!
我的懒惰,渐渐吞噬着我的勤劳,我的谎言,渐渐吞噬着我的真诚,看见这些,我也不能袖手旁观,我发誓:在今后的日子里,我绝不再犯同样的错误,无论遇到什么人、事,我都不会在撒谎了,老师布置的作业我也会按时完成,绝不拖延,为了我自己,也为了我的家人们能少操点心,我决心改掉我的这些毛病!
我总是以为,在最后的几天,总能赶完作业,可上帝,绝不会把幸运交给懒惰,不诚实的人的,我也明白了:要想得到上帝的恩惠,就只有奋发学习,不撒谎,做一个孝顺、努力、肯学、勤劳、真诚的人,也只有这样,我才能改掉所有的毛病,从懒惰的海洋里浮出水面,从谎言的沼泽里挣脱出来!
希望我的这个要求不算过分,相信我,爸爸、妈妈、奶奶请在相信我一次,我从今以后,决不再撒谎、懒惰,一定成为一给好品质的小学生,请大家,相信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