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谎检讨书范文500字
范文类型:检讨书,全文共 254 字
尊敬的班主任xx老师:
我对于自己这次所犯的的错误,经过反复的自我检讨,有了很深刻的认识。对于这次错误的发生。我认为主要的责任在我。在这件不该发生的事情发生前,我没有很好的想到它的可能的后果。究其原因还是因为自身的组织纪律性不强,没有形成很好的集体荣誉责任感。对于这些不足,我会努力去改正,争取创造一个全新的自我,重新树立一个完善的自我。
在这里也希望同学们以此为戒,不要再犯像我一样的错误,不能辜负班主任老师的苦心。希望老师原谅我的这次错误,我会努力改正,我的检讨完毕,请老师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