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有一种无法忘却记忆,我们有一段努力和奋斗的过程,我们有着自己的梦……那时我们还在为自己的人生追求而发奋图强的时候,我们是否还记得我们那辉煌的理想和不灭的青春!黑暗和光明的距离是那么近也是那么远,它们是相对的。人生也是一样的,没有脚印也就没有路,我们要把黑暗照亮就必须有灯的指引,我们只有明确的心中的灯才能让人生更加精彩,才能给我们曾经迈过的每一步留下绚丽的篇章!
还记得高二,高三时我们拼搏的那一幕吗?还记得我们为了一个共同的追求,从而二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吗?还记得高三时我们的课桌都都摆满了各种不同的辅导书吗?……我们的酸,甜,苦,辣是高中赋予我们的不同的滋味!为了梦想而放弃爱情,为了梦想而挑灯夜战,为了梦想而勇往向前……现在回想起来正是想这些给予我们一种特别的感觉,也正是那种感觉才给予我们力量,我们在那一年,是快乐,是悲伤,是开心还是难过,我想这些才真正的激励了我们!我们的友情在那一年毫无保留的体现了出来,高三的压力也给了不同人的不同人生定位,不同的价值,不同的意识也在那一年给予了不同的目标!是坚持还是放弃,是努力还是叹息……印象中的记忆仿佛在那时变的越发的清晰,因为一种憧憬,因为一种满怀期待的目光,因为一种无悔的人生旅途……这些也让我们变得成熟!那一年,我们也绝望过,那些高高的书籍,那些满怀豪情的誓言,那些……
那一年,到底那一年的所有都是我们美好的记忆!如果人生没有那一年,我们会留有遗憾,如果人生没有那一年,我们会失落,会更加伤心……我们为那一年而让我们的记忆更加深刻,我们为那一年而让我们前方的一切而更加有活力,我们为了那一年让我们人生道路更加富有激情!
我要欢笑,因为那一年的快乐时光是那么让我们更加明确;我要开心,因为那一年的记忆让我们懂得了付出和收获;我要为那一年的记忆成为我永恒的记忆!铭记那一年的所有,可能那一年也让我们体会到了泪水的滋味,但正是那一年的让我们懂得了,虽然现在的我不知道他们结束那一年身在何方,也不知道他们对那一年有着什么样不同的评价,我想至少那一年对我来说是给予我了很多,泪水苦但只要细细品味会发现苦中有甜!那种甜是那一年的收获!
不管那一年有着怎样的欢声笑语,不管那一年有着怎样的辛酸和汗水,但那一年真正赋予我们的是一篇篇美好的记忆,不管那一年有让多少埋怨,那一年是我们青涩的记忆和无悔的记忆,有多少人羡慕那一年,那一年正是青春的记忆!是让我们永远铭记的那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