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比开始拥有更强大的力量一直是这么觉得的突然就可以骄傲地仰望苍穹,似乎很多曾经的伤痛也变得云淡风轻突然就与祈求了千万次的自由触手可及,仿佛那些花儿从未花开突然就结束了许多人许多事,在还没来得及回头的时候,我们都已淡忘就这样简简单单地结束了,然而幸福,却依旧那么遥不可及距离,真的可以延伸为一种美的姿态吗?可是为什么,我只感觉到距离,而从未触碰那微小易碎的美丽我怕,我会弄丢了,这些微小而又易碎的美丽和幸福夏日的庸懒而芳香的迷醉阳光,跳跃着动人心魄的华丽忧伤,犹如月上海棠那一抹最绮丽而繁华的冰凉.
在人海茫茫中寻求最初的纯真和思念,就算是风雨晦暝前的小憩也珍贵得让人难以忘怀婉转千年的曲调,浸润了红袖添香的一樽夜光杯,翩然而起的裙摆揽住残存的温柔,凄美了年华.
伤痕残忍地爬满生命走过的窗口,放肆地止不住泪流消失了绿色的藤蔓,悬崖就找不到挽留的出口最后一滴眼泪,就是我留给你最后的风度妖艳的月色,和着光阴流转千年的模样,无华的瑶琴是流水真诚的祝福恨到归时方始休,月明人倚楼何去何从?何去何从?海角,亦或天涯?这一刻,我却清楚地知道,没有你的地方,就算是天堂,也终究会变为陌路。
还记得那些最美的承诺,一起坐过摩天轮,一起写下过永恒。都随风而逝了,没有你的陌路天堂,我忘了永远有多远,逝去的我们,再没勇气说舍不得。
我又一个人了,有人说:忘记的是流年,忘不了的是回忆。呆呆的望着窗外,在我不开心时,你的纸飞机总载来一片蓝天。偶尔的雨季,便是夏天风吹过得痕迹。我喜欢你说我爱你。
我喜欢在蓝天上用文字画一个栅栏,围在里面的,叫幸福。又是一个油菜花开的季节。也许,对你来说,我只是你生命中的过客。对我来说,你却是定格。一次有一次的骗过自己,你还会回来,可我哭了。
喷泉傍的小凳上,那个我们开始的地方,如今已有了新的情侣。春秋代序,潺潺流水在眼前流逝,沾满我的思念。东京的樱花依旧开的灿烂,手心里还残留你的余温。很害怕一个人走夜路,和你在一起时,你会说,别怕,有我在。现在,我更怕黑了,因为,没有你谁在那一角守护我。我渐渐习惯了,美好的梦总是会破的,不论曾经我们多么用心去编织。走远了,远了,你的背影。
爱过,痛过,只能说,上帝给我开了一个玩笑。想忘记,却记得更深,伤的更深了。也许你想一条小溪,没有我的日子里,依然前行。我但愿是这小溪中的鹅卵石,心随你远行。没有你,就算最美,也是陌路流年。
夜幕笼纱,世界开始宁静下来。步履轻捷地踏在时光波澜不惊而又无声无息的道路上,永无止境。直到月亮上来,还是那么平静如水,照得大地清幽幽。月色中,映出一双双眼眸,一颗颗黛青色的心,而我带着懵懂在青春旋律上不停找着单纯梦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