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尊敬的领导
女:亲爱的兄弟姐妹们!
合:大家晚上好!
男:清风送爽、丹桂飘香。
女:花好月圆、华灯初上。
男:我们即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xx周年华诞!在这火红的十月,让我们把豪迈的情怀挥洒大地。我是主持人。
女:在这秋染大地,漫山彩虹的季节里,我们欢聚在相聚在德泽集团的舞台上,用中华儿女挚热的情怀,抒发对祖国母亲的无比热爱!我是今晚的主持人。
男:共和国载的历程,半个世纪的发展和奋斗,为我们描绘了一幅波澜壮阔的画卷!今天我们在这里举办国庆联欢晚会,将颂歌献给我们伟大的母亲!今天就让我们灿烂的笑容和祖国的花朵一起绽放!
女:莽莽昆仑,巍巍长城,今晚,我们要用自己的方式去创造一个秋天的故事,用我们自己的智慧和双手谱写一曲新的篇章。今夜让我们纵情高歌,今夜让我们尽情欢唱。把我们的歌声献给我们伟大的祖国,把我们的舞蹈献给美好的明天!
男:我们借晚会的平台,祝所有的朋友幸福快乐!并祝愿您和您们的亲人团圆美满!幸福安康!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吉祥!
女:此刻,我们要感谢公司领导对这台晚会的支持,感谢晚会工作人员为这台晚会做出的不懒努力,感谢各位xx集团的兄弟姐妹们,感谢来参加这台晚会的各位演员和特邀嘉宾。让我们共同迎接普天同庆的国庆佳节!
男:我们用深情的语言诠释情怀。各位来宾,亲爱的朋友们,我宣布xx集团“20xx年xx公司国庆大型联欢晚会”现在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