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清单
时值第xx个“国际志愿者日”,然而在我们美丽的校园里,总有一些不协调的东西,让她减少了几分绚丽:草坪上、花圃里、走廊中,总有那么异常显眼的果皮纸屑,吸引着我们的注意。这些垃圾不仅影响校园的整治和文明,也让学校师生产生了极大的厌恶感。为了增强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洁净、舒适的学习环境,同时借此次活动开展,增进和增强各系同学之间的交流和团结合作的意识。最重要的是为迎接第xx个“国际志愿者日”,志愿者立足身边小事,美化校园环境;弘扬志愿精神,为校园的清洁卫生贡献一份力量。
在任务分配好之后,各系同学到各自负责的清扫区域去进行打扫。同学们都十分积极,都工作得十分卖力。同学们很认真,也很开心参加这次的活动,他们的热情荡漾在校园,汗水挥洒的是他们的激情与心中的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服务意识。他们是在欢声笑语中完成这次活动的,他们全身心地投入清扫工作中,乐在其中的心态使得活动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都各尽其责,使这次活动总的来说还是比较成功的,我们取得了达到了活动的预期效果。它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而且在活动中也提升了同学们的无私奉献精神,增强了他们作为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和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造能力,反映了当代青年助人为乐甘愿奉献的时代风貌。更重要的是:可以净化大家美丽的心灵,使得大家都能一起爱护我们这个校园家庭,扩大美化校园理念的普及,更深层次的意义在于使同学们形成了为社会环保贡献一份力量的环保理念。传播精神文明理念,让更多的人加入我们的活动,传承我们的理念,使点滴文明行为汇聚成浪,为文明校园的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