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长新年讲话稿
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学校,校长,全文共 791 字
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共迎20xx年新春的到来,在这欢乐、喜庆、祥和的气氛中,我谨代表校领导向一年来辛勤耕耘的教职员工、同学们以及各位家长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
即将过去的一年,是xx中学快速发展的一年,也是我们最刻骨铭心的一年,我校深化管理、发展特色、提升质量、追求高效。全校教职员工脚踏实地,勤勉敬业,用辛勤的汗水书写着美好。同学们学海泛舟、勇攀高峰,学习成绩和综合素质取得了显著的进步。初三学子捷报频传,他们用出色的成绩,继承并创造着xx中学辉煌的历史。我们的进步有目共睹,“最佳教学成绩奖”和“最佳教学管理奖”是对我校一年来各项工作的最好褒奖,是全体师生的荣耀!一个个出色的数字,一座座闪光的奖杯,一次次大型的活动,都铭刻着xx人奋斗的印记,抒写着xx人心中的豪情。我们骄傲,我们自豪,我们更期待新一年的风和日丽、繁花似锦!
成绩是昨日的辛勤付出,荣耀是明天的进步阶梯。当我们在回味和盘点20xx年的点点滴滴时,20xx年的征程又即将开启。过去的成绩是鞭策我们前进的动力,追求卓越,超越梦想,是每一个进取者的追寻。站在新一年的起点上,我们的目标更加高远,困难和挑战考验着我们,责任和使命激励着我们。只要全体教师上下一心,知难而进,用进取的精神加快前进的步伐,用坚韧的努力迎接崭新的明天,我们必能实现更高的梦想。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在这块成才的沃土上,实现自己的梦想,这将是献给我校xx年华诞最好的礼物,相信:20xx年必将又是一个见证奇迹的时刻!
老师们、同学们,春天的脚步已经近了,希望的风帆已经扬起。就让我们携起手来, 集全员之智,举全校之力,迈向明天,再创xx中学稳定、发展、成功的新辉煌!接下来,就让我们用歌声、用琴声、用舞蹈,秀出青春的活力与风采吧!
最后,祝愿我们的老师和家长新年快乐,幸福安康!祝愿我们的同学鲲鹏展翅,梦想成真!祝愿xx中学的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