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反省自己检讨书
范文类型:检讨书,适用行业岗位:学生,个人,全文共 856 字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__,我是在是很自责,我作为一名大学生我迟到的行为是非常不好的,继续这么下去肯定会影响到自己,我不希望这样的情况发生,在这种情况下面不能忽视了对自己要求,我今天上课迟到了,给班级拖后腿了,您一直都在督促我们上课一定不能够迟到,要按时做好自己的事情,上课更加应该如此,我没有考虑过现在这样的情况,对于现在迟到的行为我一定要反省
我真的是很惭愧,今天我没有做好本职事情,今天上午的课结束之后我就在寝室午休了,因为昨天晚上是熬了夜,我的这种情况不是第一次了,我经常性的熬夜,有很多事情都是非常的不端正,没有好的作息习惯,现在我想了想我应该好好反省,上午回到寝室休息之后我就睡着了,而下午还是有课的,当时室友们都提前去到了教室,我没有意识到已经要上课了,现在想了想我的情况也很不好,没有及时的上课,在这个过程当中不按时的上课会有很大的问题,一直到了上课之后我还在睡觉,午休时间让我的错过了上课,现在回想起来的时候我还是不够自觉,迟到的行为是非常不好的,我的个人行为影响到了班级的整体形象,我一定要好好的做检讨。
过去很长的一段时间我都是非常的认真的在做好自己的事情,但是这段时间以来我对自己的学习情况不是非常的上心,我感觉有很多事情都是需要有一个好的觉悟,在工作当中不认真就一定会出问题的,有些事情应该要有一个合理的解释,这次我迟到的情况对班级的影响很不好,今天下午上课的时候我整整是迟到了十分钟,没有意识到上课,这让我当时在宿舍也是非常的慌张,现在想起这件事情我就非常的难受,今天我迟到的是专业课,在上课之后就已经过去了十分钟,当时还有人在查课的,所以我说这非常的影响班级,我这样的情况很不好,大学的学习更多的时候是需要自觉,我现在这样的情况违反了学校的规定,没有想过这么多的事情。
我一定会好好的反省自己迟到的行为,我作为大学生个人的修养一定要到位,素质也一定要跟上来,这一点是一定的,不能就这样给自己找理由,以后的学习当中我肯定会按时的上课,提高时间观念,想到这些我一定会去做好的,请您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