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检讨书,适用行业岗位:学生,个人,全文共 973 字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不应该这一期部门工作中犯错误,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学校给予的处理。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的学习。尤其是发生在我这样的二十一世纪的一代青年身上。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处理。
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忽视了这样一个重要的问题,为此而犯了方向性的错误。绝对是失误,老师说的话很正确,就是想要犯错误也不应该再您的面前犯错误,我感到真的是很惭愧,怎么可以这么的......
但是,我犯的错误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愿,也是对家长心血的一种否定,我对此很惭愧。总之,们为自己所犯的错误而带来的这一切而深感痛心和后悔。无论在学习还是在别的方面我都会用校规来严格要求自己,我会把握这次机会。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处理。将它当成我人生的转折点,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于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巨大的打击,家长辛辛苦苦挣钱,让我们可以生活的比别人优越一些,好一些,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
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学校给予的处理。尤其是发生在我这样的二十一世纪的一代青年身上。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一个优秀上进的大学生当然要努力争取好的成绩,但不能不顾一切、不择手段地去达到目的,这是一个关系到如何成人,如何成才的一个重大原则问题。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忽视了这样一个重要的问题,为此而犯了方向性的错误。我还想在拼一次,在去努力一次,希望老师给予我一个做好学生的一个机会,我会好好改过的,认认真真的去学习,那样的生活充实,这样在家也很耽误课程,学校的课程本来就很紧,学起来就很费劲,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各课都努力往上赶记得刚进入学校时,班主任老师和副班主任对我抱有很大的期望,学习还能接受,可在纪律方面却出现了问题,在学校三令五申的铁律下,在严明校纪校规的大环境下,我犯下这么严重的错误,学校对我是应该严惩的,我不知多少次大声说,校长,老师我错了,我错了。
再次请老师原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