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检讨书,适用行业岗位:学生,个人,全文共 324 字
尊敬的体育老师:
关于我体育课旷课的问题,在此我向您表示深深的歉意啊。面对我体育旷课的严重缺课问题,您表现出严厉态度,对于我是一个警示。
面对您生气这样严重的后果,我感到非常的吃惊,当时就吓得手舞足蹈,浑身没有了知觉。对于旷课这件事,我感到非常什么可以狡辩的。我谎称自己脚疼,又没有出具学校医务室的相关证明。不方便,让您的教学威望得到了相当程度的贬低。
对于我的错误,我供认不讳,给你造成的困扰,我感到万分抱歉。此时此刻,我感到无地自容。当听说您在体育课期间发火,我就感到非常的难过。心头像是帮着几只兔子在那里扑通扑通地乱跳,跳的我直慌。怎么说,对于这次错误,我已经知道错了。今后我一定认真上每一节体育课,没有事情绝不旷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