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检讨书,适用行业岗位:学生,全文共 838 字
您好!
我是xxx,我昨天逃学了,本应该是去学校上课的,但我没有去学校。学校以为我出了什么事情,大肆寻找,我的家人也是非常的担心,对此我真的觉得非常的抱歉,我没想到不去学校会引发这么大的后果,写下这份检讨书也是为了表明我内心的愧疚。
其实很多学生都不怎么喜欢学习,所以他们喜欢在上课的时候开小差,去和同学们聊天。如果不是家长认我来学校学习,我应该不会来学校,虽然父母总是说着学习有多重要,学习会对人的以后产生多大的影响。但那些离我太过遥远,我也理解不了那么多东西,我只是觉得天天坐在椅子上看着那些枯燥的文字觉得非常的无趣。
我家里学校不是很远,走路半个小时左右就能到了,所以我每天都是走路上学的,对我来说路上看到的那些东西远比课本上的文字有吸引力多了。我上学每天都起的很早,因此每天出门时我的脸上都写满了不快,但每次走在去学校的路上时,当我看见小溪缓缓流淌,田边的野草随风飘荡,心中的那四不快就烟消云散了,而当我踏进校门时,我的心情又开始变得沉重起来,每一天我的心情都在发生着同样的转变。
对此我感到非常的厌倦,昨天上学的时候我突然就不想去学校,我路上停了下来,在附近慢悠悠的转了几圈。然而我没想到家长和老师会这么的着急,我在附近玩够了后,在一条小溪边坐了一会儿后,才慢慢悠悠的赶到学校,等我到了学校已经是两节课之后了,我也做好了被老师批评的准备,就算我,也是知道逃课是不好的行为,肯定会受到不小的惩罚。
虽然事先想象过后果,但事情的严重性还是超出了我的预料,老师们看到我后脸上着急的神色得到了缓解,快速走了过来问了我一堆事情,立马打电话给我家里,那阵仗,有点像我在电视上看到失踪人口回归一样。我的心中突然有种说不出的感觉,不自觉的留下了泪水,老师见到我这样,也没有再说什么,只是让我回到了教室,同学们立马围上来关心我,这也让我十分的感动。也意识到原来周围原来有这么多关心我的人,经历了这次事情,我不会在逃课了,不会让那些关心我这么担心了。
此致
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