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检讨书,适用行业岗位:学生,全文共 523 字
对不起!我犯下了严重的原则性错误,我对不起国家,对不起党,对不起人民,对不起生我养我的父母昨天我一整天没来上课,因为我长得太帅了,外班的女生上课时总看着我为了不引起您的忌妒,我决定失踪一节课去买面罩谁知一上街,我看见一头戴眼镜的驴在地上画画,俺们长那么大,从来没见过驴画画便在旁边也看了一整天.
我知道我犯下的罪行应该被凌迟处死,应该被五马分尸,应该被碎尸万段,应该被千刀万剐但是,My dear班sir 您却没有这样做,您是那么慈祥,那么伟大啊!我感激的心可以与汶川大地震媲美,我浪子回头的决心可以赛过刘翔跨栏时的毅力此时,我只想用痞子蔡的话来表达对您的郁爱之情;如果说把整个太平洋的水倒出来,都浇不灭我对您的愤怒的火焰那么,整个太平洋的水能全部倒出来吗?不能,所以我并不恨你.
有您这样宽宏大量的班sir,我决定痛改前非,重新做人如果我还是死性不改,就让我在教室里看不成小说,在学校交不上女朋友,在街上挣不到回头率,在网上碰不到MM,做梦全是班主任您的影子……
另外,我还要感谢班sir,您让我开巡回检讨报告会却不收场地费,从而使我声益鹊起,就连在学校餐厅吃饭时也有MM对我指指点点了,所以非常之感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