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迟到反省检讨书
范文类型:检讨书,适用行业岗位:学生,全文共 894 字
您好!
由于前段时间学校组织了阶段考试,我一时间努力复习太累,考试结束以后又没有多加调养恢复以至于现如今自身的体质显得极度虚弱。今天早上自己就早读课迟到了,由于是早上6:50起的床,叠好被子,穿好衣服,洗脸刷牙就快到了7:30。出寝室以后就急急忙忙赶去上课,还是迟到了。
事到如今,我深深地明白了自己的行为是多么的不良、不端正。要知道早读课是很重要的,我们通过早读能够提早预习当天的语文、英语两门课程,如此才能更好地掌握当天的学识。我早读课迟到的行为一来让我荒废了早读这宝贵的学习时光,二来也影响了正在认真早读的同学,三来更是违反了早读纪律让前来考勤的纪检人员扣分。
此时此刻,我对于自身所犯的早读迟到的行为错误供认不讳。对于因我错误所产生的不良影响向大家表示深深的歉意,并且向大家郑重保证:从今往后,我一定要严肃改正这一不良行为,坚决不会再出现类似的错误了。
为此,我将采取以下措施,坚决予以执行:
1、养成良好的作息规律,助力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早读迟到这一错误充分说明了我良好作息习惯的缺乏,为此我在今后的在校生活当中一定努力改善作息习惯,白天努力学习将足够的精力用到学习方面,晚上就准确睡觉休息,以确保次日早晨能够早起。另外,我也要在饮食方面加以注意,尽量少吃辛辣食物,以确保身体得到健康调理,更好地助力我良好生活习惯的形成。
2、定期自查自省,努力做一名高素质的中学生。古人云:“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我一来不是圣贤,二来过错一箩筐。在今后的在校生活当中不免还会出现各种错误,然而我知道有时候错误难免,可是我一定及时地认识错误,及时的自省自查,由此来促使自己不至于堕落。并且,通过自省自查让自己有了一个深刻的自我认识,从而促使自己努力成为一名高素质的中学生。
总的来说,这次我早读课迟到行为的发生给我敲响了警钟,给我造成了巨大的心理冲击,也让我通过检讨以后悔恨不已啊。我明白错误的发生是自身长期不注意、积累导致的,错误就如“房间里的灰尘与杂物,长久不清理不打扫,最终就酿出脏东西来”这是相当可怕的事情啊。
最后,我啥也不多说了,请老师、同学们监督我执行改正措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