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自我反省检讨书
范文类型:检讨书,适用行业岗位:大学,学生,全文共 901 字
尊敬的老师 t:
您好!
我是xxx,我很愧疚自己这次的旷课,我是真新觉得这段时间我表现非常不好,一次次的证明了在学习当中不给自己足够的理由,在纪律方面没有足够自律就会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差,我真的让您失望了,旷课这是多么严重的一件事情啊,我真的非常不愿意接受这些,我总是在给自己的一些理由,一些不去上课的理由,这些都是非常让人不放心的,我想了很多,现在我的状态就是这样,我不希望让自己越来越堕落,现在学习的时间很有限,每天处在这个状态下面真的是非常让人堕落。
想起今天我的情况,我非常的难受,在学习上面我没有积极主动,现在我居然旷课了,作为大学生这些基本的纪律总是控制不住的越过去,我对不住您,都说纪律一定要自觉去遵守,我的行为有失于一名学生的形象,现在我是追悔莫及啊,我真的是对不住您,对不住班级,这些都是需要我以后再做深刻检讨的,现在这段时间学校也一直在查旷课,我在这个时候犯了这种事,给班级抹黑了,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这样不自觉,是我的心态懒散了,还是我的意志力不坚定,我一次次的在质疑自己,我的真的是让您失望了。
事情是在下午的时候,下午第一节课是体育课,这学期我就已经多次的产生了不好的想法,总是想着在体育课的时候旷课,这是非常不好的想法,因为体育课不会点到,我内心很多次就差点不够坚定真的是非常难受,我怎么可以这么不自觉,仔细想想我这个学期以来的表现我这次犯了这件事情还是有原因的,自己内心不够鉴定,有了一个不遵守规矩的种子,现在已经很明显了,下午上体育的时候我还在寝室,我当时就没想过要去上课,不知道该怎么办,有时候真的会让人控制不住,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这次就没想过去上课了,下午上课的时候我一个人在寝室,以为自己这样就没事了,以为一节课旷课也不会影响什么,我的想法让我自甘堕落,真的是羞愧。
这件事情过后让我知道了哪些事情该做哪些不该做,真的是非常难受,我一直都没有意识到自己现在错误道路上越走越远,这次我清醒过来了,认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这是一定要纠正的,我也承诺我一定要反省好自己,当然这一定是不可质疑的,学习跟进步都是成正比的,我一定检讨好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