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迟到检讨书1000字检讨 迟到检讨书字自我反省
范文类型:检讨书,适用行业岗位:学生,全文共 855 字
尊敬的辅导员:
您好!
作为一名大学生,还给您写检讨书,我感到很抱歉,但是同时,我也希望借此检讨书的机会,向您说明今天班会迟到的原因,以及获得您的原谅,并向您证明我以后再也不会犯的决心。
今天班会之所以会迟到,最主要的其实是班会是临时通知的,当时的我还在学生会开会,并没有看到手机里的信息,等我开完会才看到临时召开班会的消息,所以当我感到的时候,我已经迟到了,对此我表示非常抱歉。但是我觉得现在说什么都已经晚了,无论是因为什么原因造成的我今天班会迟到,我都应该负全部责任,其实很早班上就说过了,这几天会要开班会,可是我当时并没有在意,而且最近学生会的事情也很多,所以导致我有点忙不过来,也导致我这几天对班上的事情也没有很特别去关注,所以才会造成今天班会迟到的严重后果。
我知道自己错了就是错了,迟到了就是迟到了,不应该有什么狡辩的,再多的解释也显得格外的苍白,对于这件事情,我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归根结底,主要是我自己没有安排好事情,对班上的事情不关注,不在意,加上自己在处理事情的时候还不够熟练,才会导致学生会开会和班会发生冲突,而且发生冲突时,我并没有及时向辅导员您请假或者向部长请假先离开之类的措施,所以,这件事发生的根本还是在我自己的身上,只要事情一多,我就会显得手忙脚乱,结果造成每一件事情都没有处理得当。
经过这次班会迟到的事情我开始正视自己的处事方法,以及一个对时间的合理安排和对临时时间的处理方式,我深知作为一个大学生,已经是个成年人了,对所有临时发生的所有事情都应该能够临时变通,能够及时处理好,但是我却没有做到,以后,我一定会关注班级上的事情,绝不会影响他人的正常规划,其次,我还将加强自己的学习能力,多向同龄的人或者长辈老师学习他们好的处理事情的方式,尽力在以后做事情得心应手。
对于班会迟到这件事,我知道给班级里的同学,老师都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但是我还是希望能得到您的原因,我也会却征得同学们的原谅,也希望你们能够相信我,这种事情绝对不会再发生第二次。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