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反省检讨书800字
范文类型:检讨书,适用行业岗位:学生,全文共 846 字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手机一直都是学校禁止携带的物品,我也知道在学校里面玩手机是不对的,更何况是在上课的时候,我们上课就应该认真学习,努力学习而不是浪费时间去玩手机。
以前我一直都被手机迷住,多次都没有悔改,一错再错,犯下了不可饶恕的错误,这都是我自己没有做好自己的事情,是我管不住自己,我的手机被收走,又买又被老师发现,我知道老师对我这样屡教不改的毛病非常生气,也都次和我谈话,以前我总是敷衍,总是无所谓,那是因为我没有醒悟过来,爱沉迷在其中,不可自拔。
现在的我已经回过神来了,这样的错误不能够在发生,也不该发生,我对自己不够严格,没有约束,一直都对自己的的所做所为不在意,导致我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我与大家的距离也越来越到。
看到老师失望的表情,我一次又一次的伤了老师,却没有明白老师的苦心,是我的错,我们有做好我该做的,是我没有做好我身为学生的义务。
当我这次犯错之后,我冷静下来,没有在像以往一样,我学会了思考知道了去想,我把我的所做所为考虑了一遍,发现我这样做不断对我没有好处,还让我经常失眠,让饿哦的眼睛近视,让我不愿意与人交流,变得自闭,手机让我错过了太多太多,让我没有以往的开心快乐,沉迷于手机中如同吸毒一样不可自拔。
我该醒来了,再不行来我就无药可救了,学习才是我的主要生活,游戏手机只是娱乐,偶尔玩一下无伤大雅,但是整个人都沉迷其中不利于我的学习,不利于我的成长。
看着愤怒的爸妈,看着叹息的老师我终于清醒了我不能在错下去了,我该觉悟了,手机再好也没有学习重要,学习能够改变命运,学习才能让未来更精彩,手机该我的只有伤害,终于明白为什么老师不准我们带手机了,自制力不行就应该听从老师的,老师的话是经过了实践检验的是值得信任的,我会听老师和爸妈的话不在玩手机了,上课一定认真学习,不会浪费时间在虚拟的手机中,让时间虚度,让自己以后后悔。
我以后绝不会在上课玩手机,也不会带手机来学校,我上课时会认真的听老师讲课,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自己的未来做好铺垫做好自己能做的事情。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