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自我反省检讨书
范文类型:检讨书,适用行业岗位:学生,个人,全文共 841 字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怀着痛苦内疚和无比悔恨的心情,在此向您道歉,并向您承认错误。我错了,不该在光天化日之下的课堂上玩手机,我对自己的错误感到深深的歉意。
由于一时贪玩,上课没有认真听课,也没有完成老师交代的课堂任务,而躲在桌子下偷偷地玩手机。在课堂上玩手机是很恶劣的不良行为,是在挑战学校制定的规章制度,违背了作为一个学生的基本原则。我在享受着九年义务教育,而我没有履行一个学生的义务。学校的各个方面都有很好的声誉,我是学校里的学生,学校代表我,我也代表了学校,我本应该是学校作风优良的好学生其中之一,因为我上课万手机,成了其中的害群之马,我深感自责,再次表示诚挚的忏悔。
上课玩手机是一件小事,也是一件大事,“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不能因为这件不好的事很小就去做,因为我个人的一个举动,影响到了全班同学,影响到了整个班集体,从而影响到了整个学校,我在老师同学们眼中的形象也彻底崩塌。我从心底里反思自己,不能养成不好的习惯,不能无视纪律,必须杜绝这样的问题行为。
要学会尊重老师,在老师上课的时候服从老师的安排,听从老师的教诲,不做让老师感到头疼的学生;尊重同学,与同学们友好相处,不给同学们带来不好的行为习惯,一起学习,共同进步;也尊重家长,在家听爸爸妈妈的话,不负爸爸妈妈的期望,有礼貌,爱学习,不学坏,做个懂事的好孩子。
我以后一定以班长和学习委员做榜样,不迟到,不早退,上课认真听讲并做好笔记,上课不玩手机,不与同学讲闲话,按时按量完成家庭作业,每天放学回家后做好今天的复习和明天的预习,不与老师对着干,不干涉打扰同学,也不放纵懈怠自己,以中考为目标,努力奋斗,争取考个好高中。
事到如今,已经犯下了了严重的错误,虽然非常后悔,但是世界上没有后悔药,我只能以此为戒,给自己敲响洪亮的警钟,以校规、班规、家规来约束自我,不走歪门邪道,向更好的方向发展。老师,我向您保证,以后不会在上课玩手机,从今往后,洗心革面,做个优秀的好少年!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