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检讨书,适用行业岗位:学生,全文共 895 字
敬爱的老师:
您好!
由于我在xx月xx日在英语课上睡觉而犯下了严重的错误,所以我想在这里做一个深刻的检讨,希望老师能够感受到我真诚的悔过之心,并进行批评指正。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子的:在今天的午休时间里,我因为新买了一本漫画书,导致我兴致勃勃地看了起来,而且越看越起劲,看到后面连睡意都没有了,老师期间进来提醒我一次让我睡觉,我就假装睡了起来,但是老师走后我又悄悄拿起漫画书看了起来。别的同学都睡了,只有我还在看漫画书,可我好像被书里的内容迷惑了,怎么也停不下来,直到午休时间快到了,我才有了一点睡意。但是马上又要上课了,我起先坚持着,让自己尽量不在课上睡着,我使劲揉脸让自己尽量保持精神,但是我发现午休时间没有睡觉确实很不好,到了下午第一堂课根本就撑不住,所以到最后我的眼皮不受控制的就耷拉下了,我就趴在桌子上睡着了。直到老师叫醒我,我还想继续睡,更可气的是我还觉得老师打扰到我睡觉,跟老师顶嘴,实在是太不应该了。
所以,我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我不应该在午休时间看漫画,导致不睡觉,最后到上课就想睡觉;我不应该在午休时间假装睡觉,欺瞒老师;最不应该的是跟老师顶嘴,老师是为我好,想把我叫醒,让我继续听课,而不但不理解老师还烦老师。综合以上所说的我都改正,在以后做到:
1、不带漫画书进教室,改掉爱看漫画书的习惯。
2、在每天的午休时间里都按时睡觉,遵守学校的作息时间规律。
3、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保持每天精神满满,做到上课不打瞌睡,上课认真听讲。
4、不跟老师顶嘴,不管犯了什么错,都不能跟老师顶嘴,还要虚心接受批评。
所以吸取这次的教训,我保证以后绝不再犯这样的错误,也希望老师能够相信我,原谅我。虽然我知道我这次做的并不对,但是我诚心悔过,也特别懊恼;虽然我知道我并不是班上最懂事最听话的学生,但我想在以后的学生生涯里,尽力去做一个听话的好孩子,不让爸妈操心,不让老师为我担心,把成绩提上去,把学习规划好,让爸爸妈妈和老师都能够为我骄傲!所以,老师,您不要再生我的气了,我以后在每一堂课上都不会睡觉,做到认真听讲,更不会跟您顶嘴,您能够原谅我吗?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