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检讨书,适用行业岗位:学生,全文共 653 字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班的xx,在今天下午您的数学课上我在打瞌睡,为此我感到非常的自责,虽然您没有责罚我但是我心里还是过不去,一想起您站在讲台上那么久没休息给我们讲课,为我们传授知识,而我却在你您的课堂上睡觉,真的是太让我羞愧了,我知道您当时没有在课堂上说我,而是在下课后,私下才问我怎么回事,是想维护我的自尊心,不让我在同学们面前无地自容。但是一想起您的这一举动我就更加羞愧了。虽然您没有让我写检讨书,但是我良心上实在过不去,为此我主动写下这篇检讨书,以作担保。
我从从来没在上课期间睡过觉,这次发生这样的事情实在是有原因的,虽然不应该以此为理由,但是我觉得我还是应该解释一下,事情是这样的,因为要临近期末考试了,我担心我会考不好,这学期的期中考试我成绩又下降了很多,导致我对自己这次期末考试没多大的信心,我真的很担心这次期末考试会考不好,让老师们失望,让家里人失望,所以最近每天放学回家都会在家里复习到很晚,由于昨天晚上实在是复习到忘了时间了,当我一看时间都晚上十二点了,才想起第二天还要上课呢,便急忙洗漱睡觉,因为昨天睡眠不充足,熬了一个上午是在是不行了,然后下午又容易犯困,才导致今天在您的课堂上睡着了。我知道这样非常影响我们班级的形象,作为xx班的一份子,我有责任维护我们班集体的形象,为此我保证下不为例,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了。
对不起老师,让您失望了,请您再给我一次机会让我改正,在以后的学习中我一定上课认真听讲不打瞌睡,带头做班级的模范,请您相信我!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