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检讨书500字反省自己
范文类型:检讨书,适用行业岗位:学生,个人,全文共 504 字
老师对不起,我这次犯下很离谱的错误,让所有教育我的老师及家人都非常的失望。
经过这两天的停课反思,我还是很想继续上学,我读小学时,凭着自己的努力,考出好成绩,那末我相信现在只要我认真、努力同时也能够考出好成绩。 我不知道我为甚么进入初中后,成绩降落,我只知道一开始我的成绩还可以,后来我就放松了,由于上课不认真,讲小话,不久我的成绩便降落了。
知道后,我怎样赶也赶不上来,渐渐的我就失去了自信,经年累月,我的成绩便一塌胡涂,这使我更没有信心。前一个星期我从他人那儿听说校外有卖答案的,便起了疑心,老师我不应当冒充家长签字,当时我忘记给爸爸签字了。
第二天早上,我便自己签,我心想老师可能看不出来,可是我聪明反被聪明误。我的数学确切没有认真作。我只是照着赵翔的答案一抄,没有考虑老师会不会检查作业。 老师我保证以后不再抄袭了,不再做弊了。
请老师愿谅我,从返校重新座在教室里的那一刻起,我会努力改正之前的一切题目,争取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做一个全新的易君豪,让老师及家人象之前一样对我有信心,同时我也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在此谢谢老师给我最后一次改过更新的机会!也恳请老师象之前一样的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