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检讨书200字反省自己
范文类型:检讨书,适用行业岗位:中学,学生,个人,全文共 867 字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这次早上上英语课的时候我迟到了,原因是我们早上洗漱的人很多,需要我们排队才能够接到水,一般都要等一段时间才行,我还要打扫寝室卫生导致最后迟到了。
每一节课对我们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每一天老师要讲的内容都不同,我们现在刚开学,学的都是最新的知识,如果现在没有注重知识的积累,没有认真上课在我们期末考试的时候就会后劲不足,考不到好成绩。我知道错了,请老师原谅我以后再也不会迟到了。我以后会更早起来的,如果起不来以后我也会在前天晚上把洗漱用的水提前储备好,把寝室卫生也提前打扫干净,等到第二天的时候就只要做好一些细节就可以了,早上起来只要整理一下寝室的东西的摆放就可以了,在把地拖一遍,这样我就能够减少时间,避免自己迟到了。
在开学我就迟到,给班级的其他同学带头作了不好的表现,这样对我们班级的建设非常不好,如果其他同学都像我一样,上课迟到,对于我们的学习影响是非常大的我们来到学校的目的就是要努力学习的,不是来游玩的,我们承担着爸妈对我们的期盼,也怀揣着自己的梦想,我们来到学校是要实现梦想,改变命运的,我也知道这一点,我这次迟到也是我没有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因为刚开学没多久还没有从暑假的轻松中拖离出来,我不会在向这次迟到了,我会努力做好自己的,不会在上课这么重要的时间迟到,我以后会严格的要求自己,我也会调整自己的作息,让我从新回到正常的学习中来。
老师在开学的时候就强调了不准迟到,不准旷课等一系列要求,我也是认可的,我也回应了老师不会迟到的,但是我这次却犯了,没有履行自己的诺言是我的错,我希望老师原谅,我这次不是故意迟到,也不是有意冒犯的,我下次决定不会这样了,请老师相信我,我在以后的学习中不管是英语还是其他课程我的会按时来到课堂,宁可早点到教室也不会迟到来上课,我会做好自己,我会把我说的牢记在心,我也会用每一天的表现向老师您证明我是说到做到的,一次犯错,一次迟到,并不能否定我,我会在今后的学习中努力奋进,积极进取,争取在期末考试中考去一个好成绩回报老师的信任。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