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检讨书,适用行业岗位:学生,全文共 834 字
尊敬的辅导员:
您好!
对于我此次在宿舍养宠物这件事情,我深表遗憾。明明清楚学校宿舍是不能够养宠物的,但是我还是做了这样的一件事情。其实我之所以养这只宠物也是经历了一件小事的,所以也希望您能够看在我并非成心做这件事情的份上,原谅我这一次吧!
前天和同学一起去后街本来想买一些东西,当时走到巷子里的时候,一只狗狗突然跑出来了,然后朝我们奔过来,我也是一个很喜欢宠物的人,所以我当时就摸了摸它。后面我们走的时候,它也还一直跟着,它身上很脏,想必一定是一只流浪狗。
我们当时看着它跟着,也没有怎么理睬,在买完东西准备回学校的时候它也还一直跟着我们,这时候天气也突然变差了,开始下毛毛雨了,当时看着那只小狗狗,我突然我就有点于心不忍了,它很瘦弱,身体也很脏,要是下一点雨,我不知道它还能不能活下去,所以我就一时间没有考虑那么多,把它带回了宿舍,帮它洗了个澡,然后吹干了养在宿舍。
其实我是打算把它送到宠物救助站的,但是这几天一直忙去了,把这件事情忘记了,直到昨晚学生会过来查寝的时候,我才想起这件事情来。这条狗狗一直跟着我,我和它也有了一些感情,所以这次造成了这样的一个局面,也是我个人方面的一些原因。
或许我现在应该去给它找一个更好的归宿,而不是将它养在宿舍里,所以我真的很抱歉,这次因为我私自养宠物给辅导员您也带来了一些麻烦,我会尽快给它找到一个更好的归宿,让它有一个安家的地方,不会再让它在寝室里了。
我知道在寝室里养宠物会打扰到别的同学,所以这一次也真的是给很多人带来了困扰,在这里我表示抱歉。作为一名学生,我们现在主要的任务是去学习,养宠物会分散我们很多的经历,所以这不是一个明智的做法,我意识到了这一点,所以我也不会再做出这样冲动的举动了。人有爱心是一件好事,但如若因为爱心而影响到了更多的人,这就不是一件好事了,这件事情发生之后,我会尽快的去改变这个状况的。我今后也不会再带一些宠物回宿舍了,还希望辅导员您能够相信我这一次,感谢您。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