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迟到检讨书1000字检讨 迟到检讨书字自我反省
范文类型:检讨书,适用行业岗位:学生,全文共 848 字
您好!
老师,对不起,我也没想到我今天竟然迟到了!自从上学以来,从来没有迟过到的我,今天第一次迟到,感觉不是很好。一方面是迟到要让老师心烦,另一方面迟到还得导致班级扣分,这是我感到非常不好的原因。我不是一个想给别人添麻烦的人,今天的迟到让我尝到了给别人添麻烦的滋味。
关于我今天上课迟到的原因,我想还是给您讲一讲比较好,让您也明白我这次迟到是干嘛去了……其实学生我没干嘛去了,不是因为睡过了头迟到,我不是一个喜欢睡懒觉的人,早上一般都会很早就起床,今天之所以起那么早还迟到了,是因为我起得太早了,比平时还要早一个小时,于是我就在早上上学之前还去做了一件别的事。我估算着修个单车不会花很久时间的,没想到今天修单车的师傅把我的单车进行了一个稍微大一点的整修,这一修就修过了头,我眼看着时间流逝,马上就要上课迟到了,但是我没办法把单车撂在修单车的师傅那里自己再走路来学校,不是我走不动,而是走路的话,还不如等单车修好了骑着去学校更快。就这样,我华丽丽的迟了有生以来的第一次到。
您从我一直以来的表现也可以知道,我不是一个会破坏班级纪律的人,今天这次迟到真是我没有预料到的。这一次的迟到也让我明白很多时候,真的是计划赶不上变化,不可以在去学校上课这么重要的事情前面再安插修单车这一类时间没办法控制的事情,不然迟到是必然了!老师,请您原谅学生我这一次的迟到,请您相信我以后再也不会有这样的情况出现。为了弥补这一次我的迟到打破了我们班一学期未有人迟到的纪录,我愿意接受您对我的任何惩罚,不管是去跑五千米还是去扫厕所,我都愿意接受惩罚!犯了错就要付出代价,并且让其他同学也可以看看我迟到的后果而对迟到这一行为有所警惕,给同学们不要效仿的警惕!
老师,如果您认为我这次打破我班的这个纪录还需付出更大的代价,我也愿意接受您的安排。正好我也想给自己一个有生以来第一次迟到的教训,不如就让您来,让我永远记住我这一次的迟到,让我懂得上课迟到会失去的东西之多,让我有所敬畏,让我也有所警示。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