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迟到反省检讨书
范文类型:检讨书,适用行业岗位:学生,全文共 832 字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您好!
对不起,班主任老师。刚开学,学生我又给迟到了。与过去学生我迟到的理由一样,学生我又给睡过头了。此刻本人对于自己的这一次或者说这些次以来的迟到,应该跟班主任老师对此的感受没什么两样,学生我也对自己非常无语了,甚至发自内心觉得自己“贪睡”这一点,和一只猪没有什么两样了!
班主任老师,您说是不是?如果是一只猪,总是因为睡过头而迟到,别人兴许会理解,可我作为一个有主观能动性的人,竟然总是迟到,这怎么也说不过去,也总是会让人反感的啊!其实说实话,学生我要是每次睡过头是真的晚上学习晚了的话,我也没那么大的负罪感了,毕竟头一天学习太晚了,至少还是因为学习而导致的问题,可学生我不是,我每次迟到都仅仅是睡过头,根本没有头一天晚上学习晚了,每次迟到的头一晚,我甚至比平日睡觉的时间还要早许多。大概是睡得太香了,所以闹钟无论叫了多少遍,我都没有知觉吧!
在这里,学生我要向班主任老师您诚恳地道歉,因为我的迟到,给我们班级带来了遗憾,给班级扣了分不说,还影响了其他学生的纪律性,如果这一次我还不做一次深刻地检讨的话,想必会因为班主任老师您对我的迟到做出相应的惩罚,而导致这种迟到的行为成为许多自律性不强的学生的效仿对方!为了杜绝此种行为再次发生,学生我希望老师能够在班级里点名对学生我的行为做一次批评,学生我也对此种行为进行一次公开道歉,让所有的同学都能够引以为戒,不把我这种自律性差的行为当作一种被允许的行为,更不把我这种屡教不改的行为当做习惯!
老师,学生我已经深刻知道自己的错误了,希望老师您能够对此作出评价,好让班里的其他同学都清楚这种行为要不得!本人在此向老师您承诺,如果这种迟到行为还有下次,班主任老师您不用再为此叹气,学生我一定会自动进行退学!作为一个学生,连准时上课这种纪律性都做不到的话,还谈何学习,谈何成绩,谈何未来呢!请老师放心,这一次本人的检讨足够深刻,我再不会容许自己迟到了!再也不会了!我保证!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