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检讨书,适用行业岗位:学生,全文共 515 字
尊敬的_:
我有错!
我越来越觉得自己是一个有罪的人,而且不仅仅是有错了!
我是一个中国人,我自始至终都为我的祖国骄傲,我觉得中国是的国家!但是很久了,我觉得自己对不起祖国,我没能为祖国争光,我的行为使我自己感到惭愧!我作为二十世纪的中国青年,作为祖国的未来的栋梁,作为祖国辛辛苦苦花了很多钱培养出来的大学生,我整天就知道吃喝玩乐,泡美眉,玩游戏,然后就是像一头猪一样吃饭睡觉,我还会抽烟喝酒,我旷课,考试不及格,可以说我是;整天游手好闲没有正干。
这就是我坦白的自己的罪行,我首先对不起自己,再是对不起父母,然后是对不起学校,然后是对不起祖国,其实我也不想这样的,只是我控制不住自己,我也不想堕落啊,但是环境给了我太多可以堕落的机会,我不去上课没人查我,我抽烟喝酒有人卖,没人管,我考试不及格也不会有太大的惩罚,大不了补考,我想泡美眉,美眉也想找个人泡泡。唉!环境使我然,非吾本意!但是我也有不可饶恕的罪行,那就是我没能管住自己,我应该出淤泥而不染的,还有就是,我的身边也有清水啊,我没能和高尚的人交朋友,没能用清水洗涤自己的灵魂,我对不起党!对不起祖国!对不起人民!我有罪!
我愿意用自己的余生洗刷自己的罪行!请党和人民监督!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