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犯错反省检讨书
范文类型:检讨书,适用行业岗位:学生,全文共 861 字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__,确实在学习方面我还是感觉非常吃力的,今天我反省了自己良久,不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这不是一名学生应该要有的态度,对此我还是应该要做出相关的调整,确实还是感觉个人能力是应该要努力去做好的,身为一名学生我在很多方面都是不够好的,回想这段时间以来的经历,我也是觉得自己做的很不好,需要反省自己。
我把手机私自带去学校,这是是非常不好的,我也不愿意看到这样的情况了发生,所以在这方面也是有很大问题的,既然作为一名__的学生,就应该要遵守规章制度,这次的事情深刻的意识到了自己的问题,既然是违反了学校的规定,就应该接受学校的处理,我感觉很自责,因为学校是明确的规定,我们在校期间是不能够带手机的,若是违反了这个规定就应该要收到处罚,这确实是我的问题,反省了自己良久,我确实是做的不够好,应该要端正好心态,接触到了这些之后,我还是应该要做出调整。
我也反省了自己很多,这次的情况我也感觉非常为难,在这样的状态下面,我觉得非常不好的,反省了自己的良久的,我真的是不愿意看到这样的情况发生,确实是不希望出现这样的问题,这方面我还是有很大的问题的,在这一点上面我对此还还是做出了很多调整的,这段时间应该要做出相关的准备,通过这样方式,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应该要处理好自己各方面的细节,我也反省了自己很长一段时间,在上课的时候我玩手机了,很多时候老师问我问题我都是回答不上来,我感觉很自责,越是这样下去我就越应该要反思,问题的出现,我是很自责的,在这个过程当中,我真的是做的很不好。
作为学生,这也是我的缺点,学生的本职工作是学习,我做的不够好,对此我实在是有问题的,不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肯定会出现问题的,我以后一定不会继续这样影响自己的学习了,既然是犯了错误,就需要检讨自己,这段时间我想了很多,是我的意志力差了,所以导致了的现在问题出现,我也反省了自己很多,以后再也不会继续这样下去了,我应该要对自己各方面工作有客观的态度,不遵守规定肯定是会犯错误的,希望老师能够给我改错的机会。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