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检讨书,适用行业岗位:个人,学生,全文共 671 字
尊敬的辅导员:
今天我迟到了,在这里我为我的行为做一个深刻的检讨。今天早上,我因为上学前去厕所,耽误了上课的时间,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作为一名学生,按时上课是我们分内的事情,但是我却没有好好做到这一点,严重影响了其他同学上课。其实本来我完全可以按时到达学校的,如果我能够早点做好上学前准备完全可以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也许在很多人看来,迟到是一件很小的事情,甚至可以有很多的理由来迟到。但是作为一名学生,按时上课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那些迟到的理由都是为自己的错误开脱的行为。这些个开脱只会让我们对小错误麻木,导致屡教不改。
您好!在此,我怀着十分沉重的心情向您做出深刻的检讨!身为一名大二的学生,还要为迟到而写检讨书,感到十分的无奈和懊悔!今天写下这份检讨书,是对我以后不再迟到而做出的决心。
不知道是您幸运还是我倒霉,第一次迟到就被点名了,但无论如何,触犯了学院的铁律,就要承担起自己犯下的错误!但我可以保证,迟到,仅此一次而已,绝对不会有下次。我不再是小学生了,自己的学习和自己的未来我很清楚,思想上的觉悟还是很强烈的,你觉得是吗?
anyway,中国的教育制度就是:犯了错误,就要要作检讨!所以,既然活在中国里,身为中国人,是要继承传统的!
今天我迟到了,犯了错误,所以我向学校,向辅导员,也向自己作了深刻的检讨,希望你们能原谅我犯下的错误!我也向你们保证,以后再也不会迟到了!虽然神马都是浮云,但我的保证绝对不是浮云,是有行动证明的!
最后,希望辅导员接受我如此深刻的检讨,并能原谅我所犯下的错误!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