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检讨书,适用行业岗位:学生,全文共 844 字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因为作业没有完成,到现在我都没有交作业,课代表来收作业,我还推脱说自己马上写完了,却一直都不愿意写,等到作业已经被课代表上交到了,我还一点紧迫感都没有。
现在我后悔了,都是我不好,老师布置的作业我就应该及时完成,而不是一直拖着不想完成作业,我明明有时间,但是就是不想去写作业,自己也不去完成总想着等快要交作业了在写,等到要交作业,我就在想,过一会在写,就这样一拖再拖,不断的给字不懈作业找借口,导致最后我作业没有完成。还惊动了一直在办公室忙碌的老师。
都是我不够自觉,要老师亲自来请我交作业,我也感到非常羞愧,等到这时候原本只是一件小事情,也办成了一件大事情,我想要弥补这样的事情,但已经犯下了错误,不交作业非常不好。不但这样会让其他同学学习,也会让我变得更加懒惰,变得更加没有上进心,我必须要为自己的工作思考,必须要完成基本的任务,而不是这样让老师失望。
我也发现了,是自己平时的习惯,自己对待作业不重视,总想这拖延,总想着各种借口,就是不愿意继续坚持没继续努力下去,犯了错还不去改正非要老师亲自来惩罚我才知道自己错了,我不该这样,作为一个学生,作业是非常重要的,每天都有很多知识点,但是想要让自己记住知识点,光靠记忆是不行的,更需要左右也练习。
做作业还能够发现自己那些地方没有掌握,能够找到自己的缺点,我需要的是改变需要不断的加大自身的建设。为自身的学习努力,老师非常重视我们的学习我却一而再的让老师失望,成为一个调皮的学生,大家都不喜欢,我自己也不喜欢,我还不如改正,重新让老师原谅我。
犯了错就要自己去改正,就要自己去思考,我会好好思考会认真做好准备的,不会在不交作业了,只要有时间第一任务就是完成自己的作业,不会在拖延,更不会偷懒不完成作业,对于作业会好好的写好,更会认真思考及时完成自己的作业,做好学习任务,每天都会记住自己的基本任务,做一个好学的人,不做一个懒惰的人,只要老师需要我完成,我机会及时去完成作业。不会一直拖拖拉拉,对待学习一定上心,对待作业一定认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