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私自离校检讨书
范文类型:检讨书,适用行业岗位:初中,全文共 865 字
您好!
在我刚刚步入初中的时候,您就跟我们讲过,寄宿生未经允许不能私自离校,校长也在新生大会上提过这个问题。我在明明已经知道这个规定的情况下,还是私自离校了,我犯了一个不应该的错,我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我保证,以后绝对不会再犯。也希望同学们不要向我学习,这种行为是不对的,是违反规定的。
我知道,老师和学校不让我们出去是为了我们的安全着想,如果我们在私自出去的时候出了什么事情,学校没办法跟我们的家长交代。学校为了不让我们寄宿生出去,给学生们都配备了通行证。中午回家吃饭的学生是绿色的,下午才回家的学生是蓝色的,寄宿生是红色的。而我为了能够出校门,借了别人的通行证,这种行为是不对的。不仅害了自己,还拖累了借通行证给我的同学,同时也导致了班级被扣了分。
因为我开了这个先例,做了一个不好的榜样,想偷偷出学校同学们都会学到我的这个办法,就会导致学校不好对学生进行管理。我离校的原因也不是什么很重要的事情,而是我想去校门口旁边的超市买吃的。学校明明给了我们时间让我们买东西,那个时候我却只顾着跟同学们一起玩,没有把握住时间。等到不能出去的时候,我却又偷偷的出去了,实在很不应该。明明学校里面也有小卖部,我却挑三拣四的,不想买那里面的东西。
在老师批评我之后,我已经知道了自己的错误。有很多人都用不到我们眼中的这些生活必需品,我却还在挑三拣四,身在福中不知福,不懂得珍惜。我知道,作为学生,在学校就要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如果每一个同学都像我一样,不守规矩,学校就会很难管理。我以后,会做一个遵守校纪校规、听老师的话的好学生,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我在学校里面,就要好好学习。家长同意让我寄宿,不是让我在学校里面想做什么做什么的。
我以后一定会牢记老师说的话、牢记学校的规章制度,遵守寄宿生的有关规定条例。在学校里面好好学习,改掉我身上的坏毛病,不再挑三拣四。有什么需要可以跟老师说,不会再自己偷偷摸摸的去做。请老师给我一定的惩罚,让同学们不要学习,不要犯跟我一样的错误。请老师和同学们一起监督我!
此致
敬礼!